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鹭与浙江卫视再度携手:用歌声传承中国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3 14:11:48   来源:   
  编者按(前言)

  近年来,中国在多个领域上逐渐走向世界最前沿,“奥运”的成功举办和金牌第一、“神七”成功飞天、“世博”完美申办……这一切无不见证了实力中国的强势崛起。作为中国未来的希望,新一代的年轻人将用怎样的行动传承中国实力呢?如何让中国实力长久地维持下去,让中国永远屹立在世界东方呢?这是我们留给80、90后年轻人的重要课题。 

  承担社会责任:率先扛起中国实力的传承大旗 

  记者近日从银鹭集团获悉,银鹭花生牛奶将再度与浙江卫视携手打造2010年的“爱唱才会赢”王牌节目,今年的主题是“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到底“实力中国行”策划背后的故事是怎样的呢?为什么要在今年力推实力中国呢? 带着这个疑问,我们走访了银鹭的相关高层: 

  “我们希望通过打造爱唱才会赢歌唱平台,培养充满乐观自信独立自强信念的中国新一代青少年,让他们能够拥有良好的发展条件,赢在起跑线上,从而赢得自己和国家的未来。今年我们提出真材实料、实力的口号,不但来自于我们对银鹭花生牛奶产品的具体要求,也是给项目提出的要求,爱唱才会赢参选的选手,都是真材实料的实力派选手,我们希望通过这平台,塑造健康的、向上的、真材实料的新一代中国年轻人标杆,这是我们未来的希望,我们的未来之星,寄望这些人能够在未来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打造爱唱平台:用歌声传承中国实力 

  同时,银鹭花生牛奶与浙江卫视联合宣布,将以“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为主题,再度携手打造“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娱乐歌唱平台,并推出全国巡回的“超级海选”活动,亚洲“人气小天王”、实力唱将林俊杰与银鹭花生牛奶的代言合同也顺利签署,成为真材实料的代言人。在未来的日子里,爱唱才会赢将在全国408个地点搭建舞台,给所有独立自信的中国新生一代展现自己的机会,用健康、积极的形象唱响中国新一代的“赢之歌”。林俊杰也将亲自参加活动,挑选尖子,为中国歌坛培育“真材实料”的实力派新星。 

  林俊杰将通过全国400多场的超级海选活动,招募自己的师弟师妹团。海选优胜者将与JJ同台演出,并踏上签约浙江卫视、签约林俊杰东家――海蝶音乐、成为银鹭花生牛奶代言人等专属的实力明星路。为更多具有“真材实料”唱功的“实力唱将”提供实现自我价值、追逐音乐梦想的真实舞台。 

  记者同时获悉,首场试点赛将于4月25日在广州天河区棠下好又多举行,到现场报名参加,可赢取最终签约海蝶音乐、成为林俊杰的师弟师妹,与林俊杰成为“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活动代言人的机会。届时,活动现场还将同步推出以《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音乐为主题的新版花生牛奶产品及纪念版音乐礼品。 
[img]http://images.qianlong.com/mmsource/images/2010/04/21/shhlyp2010042118.jpg[/img]

  银鹭花生牛奶与浙江卫视的“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是2010年的一个看点,也是音乐+娱乐的一次有机组合,我们看到了银鹭的决心和背后的良苦用心,其能否能在09项目辉煌的基础上实现2010的卓越提升,使爱唱才会赢如当初所愿发掘大批的音乐尖子,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