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伊利果之优酸乳携手麦霸共创“爱心奇迹”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9 14:16:24   来源:   

[align=center][img]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100427/000cf1bdc9db0d409a4c12.jpg[/img][/align]

今夜 让我们用音乐为灾区疗伤

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昨晚,《玉树・加油!――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特别节目》在浙江卫视拉开序幕。“麦霸英雄汇”总冠名伊利果之优酸乳联合8大城市麦霸和众位明星,在杭州举行了抗震救灾义演晚会。
[align=center][img]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100427/000cf1bdc9db0d409a4c13.jpg[/img][/align]

群星大合唱《爱,没有距离》

 

歌声接力,音乐盖楼

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义演的收入是有限的,但是全民参与的力量是无限的。本次伊利果之优酸乳《玉树・加油!――麦霸英雄汇特别节目》携手天涯社区,在线上展开回复捐赠活动,特别开设《麦霸英雄汇》“玉树,加油!”特别节目天涯爱心加油站:“歌声接力,音乐盖楼”。每盖一层楼,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将在节目直播现场为玉树灾区捐赠1元钱。

[align=center][img]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100427/000cf1bdc9db0d409a4c14.jpg[/img][/align]

“歌声接力,音乐盖楼”

 

自24日凌晨开通以来,在短短的24小时里,便得到了超过100万网友的热心回复,有效贴更是达到80余万。

明星助阵 25分钟20万条回帖 

最后出场的嘉宾何润东、游鸿明,在08年四川大地震的时候,共同创作了《彩虹弯弯》,歌曲以灾区遇难母亲“最后的短信”为创作背景。在特别节目中,何润东、游鸿明两人再次为青海玉树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这首感人的《彩虹弯弯》,用音乐告诉那些失去亲人的玉树孩子,虽然没有了妈妈的呵护,但在这个充满爱的人间,一样会有健康快乐的人生。
[align=center][img]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100427/000cf1bdc9db0d409a4c15.jpg[/img][/align]

何润东号召大家齐出力

在两人短短的25分钟投入的义演后,天涯爱心贴一路狂升,瞬间多了20多万条爱心回帖。而在凌晨节目结束时,天涯祈福盖楼的帖子已超越100万大关,创造了天涯社区的奇迹。
[align=center][img]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100427/000cf1bdc9db0d409a4c16.jpg[/img][/align]

游鸿明和袁惟仁老师合奏

“坚强的中国会让玉树挺立;坚强的中国人会与玉树同胞同在;为逝去的生命祈福;为生者加油鼓励,玉树加油!”网友们齐声说道。
[align=center][img]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100427/000cf1bdc9db0d409a4c17.jpg[/img][/align]

嘉宾齐读网友留言
[align=center][img]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100427/000cf1bdc9db0d409a4c18.jpg[/img][/align]

毛妮泪唱《谢谢你》

“新家园 会有的,新家园会有的”!再大的困难除以13亿都会变得微不足道, 再小的力量乘以13亿都会变得无比强大。100多万网友的祈福回帖,给玉树的人们,盖就了一座坚如磐石的爱心音乐大厦。我们相信,玉树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align=center][img]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100427/000cf1bdc9db0d409a4c19.jpg[/img][/align]

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作为“麦霸英雄汇”的赞助商伊利果之优酸乳,除了爱心捐款,在场外,还采取了捐款、捐物、贡献人力智力等多种方式持续援助灾区,给予灾区同胞持续的救助和帮扶,而这些爱心物资和善款将在浙江卫视的协助下,以最快速度运送至玉树震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