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首站唱响

http://www.yule.com.cn 2010-04-29 14:28:20   来源:   
    4月25日,由银鹭花生牛奶与浙江卫视携手打造的2010年“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首场海选赛事在广州市天河棠下拉开帷幕,50名选手登场献艺,其艺术形式有吉他弹唱、自录伴奏、热力狂舞以及美女组合献唱等,曲风涵盖通俗音乐、古典音乐、流行民歌和粤曲,整个活动现场可谓热闹非凡、精彩纷呈,深受观众和评委赞许。
[align=center][img]http://news.xinhuanet.com/collection/2010-04/29/xin_482040729130289029441.jpg[/img]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观众积极参与[/align]
[align=center][img]http://news.xinhuanet.com/collection/2010-04/29/xin_492040729130201555452.jpg[/img]
主持人宣布结果,前八强选手等待最终成绩 [/align]

    银鹭“爱唱”秀真我 

    在活动现场,记者发现,参加本次赛事选手年龄最小的11岁,最大的达到60岁。有“小周慧敏”美誉的参赛选手杨丽碧凭《最爱》和清唱《节日欢歌》获得本次活动评委一直好评,评委老师说:“选手杨丽碧很难得,从语调、流畅度、发音、节奏和表现力上都很完美,我没有意见。”杨丽碧最终以歌唱技巧、旋律节奏、情感以及台风四项全能综合夺冠。而年仅11岁参赛选手廖宏彦,亦凭借扎实唱功和独到台风,将亚运歌曲《笑脸广州》演绎得活灵活现,并夺得亚军佳绩和现场观众用掌声评出的最佳人气奖。
[align=center][img]http://news.xinhuanet.com/collection/2010-04/29/xin_4920407291302140278703.jpg[/img]
参赛选手杨丽碧凭《最爱》夺冠[/align]
[align=center][img]http://news.xinhuanet.com/collection/2010-04/29/xin_4920407291302265212824.jpg[/img]
11岁参赛选手廖宏彦活灵活现,夺得亚军 [/align]

    活动现场有动感版“刘德华”之称的38号选手莫杰是当天的一道靓丽风景,他在演绎刘德华《我恨我痴心》舞蹈时感情投入十分专注,评委老师点评说,“你是一个太阳,为整个现场注入活力”,而莫杰的实力不仅是“太阳”,还有真材实料的肌肉,在主持人与观众的掌声中,莫杰当场Show起了腹肌,引起现场女生一阵惊叫,成功将一批粉丝收入囊中。最终,莫杰获得进入前8强的战绩,双倍实力实至名归。另一重量级选手竟裸唱粤剧《禅院钟声》,一声声实力粤腔敲响了“爱唱”的传统戏曲钟声,以惊艳一字马演绎了自己的双倍实力。还有九年舞龄的“劲舞王”、柔情吉他王子、双人版“S.H.E.”…… 

    来自贵州的退伍军人张峰也不示弱,凭借一首用男女声演唱的《美酒与咖啡》也赢得满堂喝彩。赛后张峰表示,感谢“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给参赛者这样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让他可以敢于站到台上,把握机会,秀出真我。其他选手也纷纷表示,银鹭“爱唱”是一个开放给有志做音乐的年轻人的舞台,期待在“爱唱”的舞台能一展才华,以圆心中的音乐梦想。
[align=center][img]http://news.xinhuanet.com/collection/2010-04/29/xin_4920407291302390137865.jpg[/img]
国家级健康操团队表演托举[/align]
[align=center][img]http://news.xinhuanet.com/collection/2010-04/29/xin_492040729130251504106.jpg[/img]
国家级健康操团队表演体操,笑容璀璨 [/align]

    本次活动评委之一、广州著名唱作歌手马俊杰表示,“爱唱”平台是希望挖掘到真材实料的年轻音乐人。也有评委建言,选手不要太过在乎原唱者的演绎方式,要唱出自己的内涵和韵味。评委的点评,体现了本次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选拨真材实料的实力派选手、塑造健康向上新一代中国年轻人标杆形象的活动目的。 

    逾600场海选即将举办 

    记者了解到,25日举行的赛事仅是“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海选活动的第一站。据举办方透露,在即将来临的“五一”假期,深圳龙华佳华、武汉武商量贩百圣店以及济宁运河广场将同时举行多场海选,全国400个城市预计600多场超级海选也将在随后几个月全面铺开,最终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将有机会签约海蝶音乐,与林俊杰一起成为“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活动的代言人,并亦有机会进入海蝶森林学院进修深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