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古CD吸引眼球 爱姆公仔倍受欢迎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0 16:53:26   来源:   

“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五一走进草莓音乐节


五一期间,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的草莓音乐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音乐爱好者。开心麻花与中国电信共同推出的原创音乐剧——“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携手走进了草莓音乐节原创推广音乐剧的行列。


\


《白》剧为这次草莓音乐节给观众带来了许多惊喜!办理中国电信的彩铃业务即可参加抽奖,赢取储物凳、拉杆箱、电脑包等好礼;而鉴于草莓音乐节年轻、时尚的特质。《白》剧的CD封面使用了复古与时尚的混合设计风格,引来了众多关注和赞美。而这些惊喜纯然属于电信用户!当一个年轻漂亮的女生知道自己不是电信用户而无法领取CD的时候,失落之余甚至向工作人员恳求把CD封面送给她。


\


奖品中最受欢迎当数中国电信“爱音乐”的吉祥物——爱姆公仔。《白》剧的展位设在音乐节其重量级的舞台旁。舞台上一个接一个的金属乐队挑战着耳膜的极限,但极具创意的《白》剧展位设计,加上挂满表情可爱、颜色丰富的爱姆公仔摆设,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许多急性子的还扯着嗓子询问怎么样才能领到爱姆公仔。爱姆受到追棒,它们的小贴纸也不例外!不少年轻人把贴纸贴到帽子、T恤、背包甚至脸上,还一度供不应求。而大型的“爱姆公仔”人偶更一直在展位周边走来走去,用笨笨的身体摆着各种造型。连30度的高温也阻挡不了大家对爱姆的热情,纷纷狠抱着毛茸茸的爱姆人偶合影起来。



现场有许多熟悉开心麻花的粉丝询问是否有《白》剧的门票出售。当知道只有电信用户才有机会得到门票时,一些非电信用户的粉丝还即时打电话给亲朋好友赶快去“抢票”!据悉,“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5月20日至25日期间将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上演,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华语榜中榜最佳音乐剧女演员魏雪漫、创作歌手王筝都将在剧中有颠覆性的出演。所有中国电信用户都可登录爱音乐官方网站www. 118100. cn参与抢票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