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月8日世界红十字日当天张志政应邀出席深圳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2 10:08:05   来源:   

\



\



由红十字会主办、爱满鹏城红十字会承办的“5.8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将于5月8日在中心城举行,届时现场将进行大规模的义卖活动,特邀请张志政义卖和募捐采取自愿的原则,企业商品按照出厂价格提供;以批发价格义卖;所得成本由参加公司所得,利润作为公益捐出。活动全过程深圳市多家权威媒


体将会联合追踪报道,并通过媒体将贡献大的个人及企业作为社会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张志政出现现场时引起了歌迷的热情拥护,在工作人员的维护下张志政现场献歌并呼吁大家献爱心,当天义卖了很多种的企业赞助产品,还拍卖了很多艺术家的作品其中有国画 书法等。


张志政关注慈善和公益不是一时的,一直在坚持做,采访时张志政幽默回答道:我从大学一年级资助了贵州俩名孩子时就告诉自己要一直走下去会走到我需要资助的时候。哈哈!当我们问道今天怎么状态不佳有点憔悴时张志政拒绝回答,最后我们从歌迷得知张志政因为这几天没吃饭和休息好当时我们听到这些心里有些悲伤,我们希望张志政注意身体。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和继续参与慈善和公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