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鹭"爱唱"实力突显 全国齐动让"真材实料"蔓延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2 10:35:58   来源:   

  继4月25日在广州成功打响首场“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海选盛事以来,银鹭花生牛奶联合浙江卫视与海蝶音乐,正紧锣密鼓地全面部署展开银鹭年度“爱唱”第一赛季海选活动。记者从海选组委会获悉,“五·一”期间举办的赛事水平再次刷新,参赛选手唱功均表现不俗,其首创的平民化巡游唱法,每周末将在全国的16个城市分别举办,而且周与周之间的举办地点绝不雷同,成为赛制最大亮点。



  “小周慧敏”斩获首冠殊荣


\

图一:有“小周慧敏”美誉的杨丽碧的博客私照,神似Vivian


  “天空一片蔚蓝,清风添上了浪漫,心里那份柔情蜜意似海无限……”


  在4月25日银鹭花生牛奶“爱唱”全国海选首场比赛中,广州选手杨丽碧凭歌曲《最爱》勇夺冠军。


  据介绍,三个评委都亮出了最佳分数,对她的唱功和感情的深化给予了充分肯定。整首歌唱下来,从发音、吐字、停顿、起唱、高潮、结尾一气呵成,让人不自觉地联想到周慧敏演唱会——真实力成就无限魅力,深情的流露更是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更有不少Fans在后台索要杨的签名甚至联系方式。


  杨丽碧现在是广州某高校音乐舞蹈学院大四的学生,正规“科班”出身的她真正进入音乐道路却颇费了一般周折。 “也有叫我‘小陈惠娴’的。”她害羞地告诉记者。问及如何看待获得冠军,她谦虚地表示“音乐的路上还有太多的地方需要去学习了。未来希望能够进入海蝶深造,进一步打造歌唱的硬实力,铺就灿烂的音乐之路。”


  真材实料+真情流露成就了“爱唱”首场海选赛冠军杨丽碧。她能否连续过关斩将,最终成为“爱唱”的实力之星呢?加油,“小周慧敏”!


  记者同时获悉,“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的活动官网已经开通了,选手去留,全由网友决定!网友登录活动官网http://sing.yinlu.com 为选手投票,还能获得积分,赢取iPod Nano、iPod shuffle以及银鹭花生U盘等丰富礼品。


  8省齐动近80场路演同时盛放


  记者了解到,5月份将有近80场海选赛事在全国8个省份举行,即将举办海选的有:台州市民广场、菏泽巨野银座广场及临沂人民广场等20多个城市广场。届时,海选优胜者将有机会与JJ同台演出,终极冠军还将有机会签约浙江卫视、签约海蝶音乐、成为“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活动的代言人。


  银鹭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此活动,让大家在喝得到美味有益的银鹭花生牛奶的同时,也获得一个展示自己真材实料的才艺舞台;由内而外的洋溢健康与活力。


  5·1期间的海选比赛精彩绝伦,赛事水平再次刷新,记者从5·1的海选现场捕抓了不少精彩瞬间,收集如下:


\

图二:5月1日山东济宁运河广场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海选冠军得主董睿智酷领奖


\

图三:5月3日山东梁山凤山广场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海选现场报名踊跃


\

图四:5月3日浙江台州温岭东辉公园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海选冠军金鹏倾情演唱


\

图五:5月5日江苏常州文化宫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海选现场舞台游戏激战正酣


\

图六:5月5日福建漳浦万新广场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海选现场观众全情投入


  “爱唱”参赛贴士:


  报名方式:


  1、前往各城市海选赛的活动现场报名


  2、拨打报名热线:8008580989


  3、登陆活动官网:http://sing.yinlu.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