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缤纷5月“爱音乐”献礼 一起玩转世界杯世博会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7 09:58:56   来源:   

  想和球迷一起为世界杯欢呼?想和大伙一起游览精彩世博?想免费下载音乐还有奖品?这个5月,“爱音乐”一次满足你3个愿望!参加“爱音乐”缤纷5月献礼活动,超酷音乐、超多大礼等你来!


  “爱音乐•爱城市”快来玩转世博


\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开幕,大家一定很想一睹世博会风采,希望可以“不出国门看世界”吧。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世博盛会当中,“爱音乐”在5月特别推出“爱音乐•爱城市”2010年世博会主题活动,无论你是摄影发烧友还是潮流音乐狂,都可以在这里玩转世博会。


  “爱音乐”精选了成龙+谭晶+常石磊的《中国年》、胡彦斌的《我们一直都在》、阿杜+蔡健雅+林俊杰+孙燕姿的《感动每一刻》、S.H.E的《中国话》等一系列世博歌曲,一众巨星用美妙的旋律与大家一起喝彩世博。即日起你只要登陆“爱音乐”官方网站:www.118100.cn,就可以下载这些世博主题歌曲,你更可以为喜爱的歌曲投票;另外,你也可以拍摄代表城市特色、体现世博主题的照片,发送至“爱音乐”指定邮箱im118100@189.cn。参加活动,你就有机会赢取世博门票,到上海感受世博激情啦!


  “乐动”世界杯 南非享狂欢


\


  “Ole Ole Ole……”一首激昂的世界杯之歌,是不是把你带进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澎湃激情中呢?电视机、啤酒、球衣……各种“装备”齐上阵,当然也少不了世界杯带来的疯狂音乐!“爱音乐”为球迷送上“乐动世界杯 ”专题音乐活动,网罗历届世界杯主题曲,从经典的《To Be Number One》到红透全球的《The Cup Of Life》,为你再现赛场上惊心动魄的对决,让每一位球迷热血沸腾。只需3元/月订购“爱音乐活力专题—世界杯”产品,你就能无限量下载世界杯歌曲。


  现在,你只要订购世界杯专题彩铃或音乐盒,更有机会获得3G手机、南非世界杯官方足球及3G无线上网卡等奖品,订购越多中奖机会越大哦!还等什么,赶快登陆“爱音乐”官网“乐动世界杯 ”专题活动页面,用激情音乐为2010南非世界杯喝彩!


  翼起来免费下载赢大奖


\


  下载可以免费?还能赢大奖?没错!为回馈广大乐迷,6月30日前,“爱音乐”会员只要登录爱音乐互联网门户(www.118100.cn)或登录wap门户(wap.118100.cn),进入活动专区就能免费下载音乐和振铃,流行经典、中国风、浪漫情歌……数千首好歌等你聆听;下载同时更可获得积分,积分越高就有机会赢取丰厚大奖。每日、每周、每月共统计出200多名“下载达人”,百元充值卡、明星礼物及月度神秘礼品全部送给你!


  “爱音乐”的高级会员更可享受“下载音乐,积分翻倍”的优惠哦,中奖机会大大提高,赶快升级成为“爱音乐”高级会员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