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学盟四周年 社团会模特礼仪协会成立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8 14:56:40   来源:   

\


中国学盟秘书长李强、副秘书长臧玉东和社团会模特礼仪协会班子成员


    为庆祝中国学盟成立四周年,根据中国学盟2010-2014四年规划纲要,中国学盟特此成立中国学盟全国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中国学盟社团会”)。2010年5月18日,中国学盟全国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模特礼仪协会授权仪式在中国学盟总部举行。中国学盟秘书长李强和副秘书长臧玉东、模特礼仪协会会长王连城和秘书长郝彦龙,以及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授权仪式,中国学盟理事长吴吟韶专程致电表示祝贺。


\


中国学盟秘书长李强向社团会会长王连诚颁发委任书


\


中国学盟副秘书长臧玉东向社团会模特礼仪协会秘书长郝彦龙颁发委任书


\


成立之际首届社团模特礼仪协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国学盟总部召开




        中国学盟全国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是为了促进全国公(私)立大中专院校大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联谊而设立,是中国学盟全国大学生文化艺术创演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模特礼仪协会是该会设立的第一个专业类协会,以后将继续按社团专业分类设立其他文学、艺术、体育、科技等专业协会。中国学盟社团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学盟结束了四年的试点期,进入了全新的四年发展期,同时为庆祝2011年5月18日中国学盟第二届理事大会暨五周年庆典而启动的为期一年的筹备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中国学盟全国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模特礼仪协会是由全国公(私)立大中专院校模特礼仪类社团和模特礼仪类专业大学生,全国模特礼仪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模特礼仪经纪人、教练和编导以及从事模特礼仪行业的培训机构、经纪公司、表演制作公司和训练场馆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共同组成。该协会的宗旨是实现各成员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利互惠,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提供活动合作平台,提供表演展示舞台;组织团结模特礼仪爱好者,提高模特礼仪专业素质,打造出一支强有力的模特礼仪队伍,丰富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弘扬中华模特礼仪文化。

       在成立中国学盟全国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之后,中国学盟还将继续成立中国学盟全国大学生同学联谊会(简称“中国学盟同学会”), 自此,中国学盟将取消各院校分理会的建制,全新设立社团会和同学会相关分会的校园分支机构。在中国学盟2010-2014四年规划纲要中,中国学盟将建立新的中国学盟总部基地、中国学盟全国大学生文化艺术创演基地(又名:中青全国大学生(青少年)活动基地)和中国学盟全国大学生之家?学盟俱乐部,开展中国学盟全国大学生公益巡(展)演、中国学盟国际大学生(青少年)艺术节、中国学盟国际大学生(青少年)文化交流等系列文化艺术活动,丰富全国大学生文化艺术生活,促进全国大学生文化艺术交流,繁荣全国大学生文化艺术市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