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鹭“爱唱”台州冠军叫板“歌神” 粉丝大呼“忘不了”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8 17:12:43   来源:   

    由银鹭花生牛奶联合浙江卫视共同举办的银鹭花生牛奶 “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海选赛近期正在全国各地全面铺开。据该活动组委会介绍,截止17日,银鹭“爱唱”海选已经举办34场。其中,浙江台州举办的海选赛倍受群众欢迎,而冠军得主金鹏更是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赞可,并赢得小“歌神”荣耀称号。


    金鹏实力超群,摘得桂冠


    “有爱就有恨/或多或少/有幸福就有烦恼/除非你都不要……”歌神张学友的一首经典歌曲《忘记你我做不到》成就了金鹏的桂冠梦,谈起台州东辉公园海选参赛的整个过程,金鹏至今兴头十足。冠军金鹏现任职于某电影公司,是个音乐迷,“我希望从事音乐事业,对音乐,我情有独钟”金鹏说。


    海选现场,金鹏用行动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评委老师评价:“唱功很好,情感表现很到位,已经具备了专业歌手的水准。”演唱期间,台下一女粉丝自言自语道:“很陶醉喔,要忘记你我真的做不到~!”。高潮部分,像到了张学友《爱与交响乐》的演唱会现场,感情很细腻,歌曲的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

 


\ 

图一,演唱中的金鹏,情感投入十足


    结尾部分,金鹏的动作和神情模拟达到了最佳状态,表演惟妙惟肖,台下观众叫好声一片,有不少人和着节拍一起唱了起来,这种台下自发性的互动是台州当天比赛仅有的一次……


\

 

图二,观众响应热烈,MM们心花怒放


    赛后评委玩笑说,“从金鹏的穿着打扮看,还以为他会唱零点乐队的歌曲,没想到选择的是张学友的经典曲目,挺个性的,我们找的就是这样的选手。” 实力+个性成就了又一个“爱唱”冠军,而这仅仅是开始。金鹏表示:“如果可能,希望从银鹭爱唱才会赢平台,走上自己的实力音乐之路”。


\

 

图三,金鹏获得海选冠军,领奖依然个性十足




活动官网出炉 ,丰厚奖品等你拿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海选分两个赛季在4大赛区举行,消费者可通过三种方式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报名、拨打热线8008580989报名以及登陆:http://sing.yinlu.com注册报名。


\

 

图四,现场报名的人络绎不绝,活动备受欢迎


    记者了解到,本次海选活动网站http://sing.yinlu.com已正式上线,网民可从中了解到银鹭“爱唱”活动的相关最新资讯,其中包括活动报名、选手投票、冠军视频以及活动游戏等主要内容。海选胜出选手的姓名、形象照和参赛视频也将在网上展出,网民可对其进行投票,投票将影响选手的参赛命运。同时,胜出选手也可通过在自己的博客发表与银鹭“爱唱才会赢”活动相关的博文,为自己加分。


\

 

图五,“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活动官网


    另悉,参加活动投票的网友可通过投票积分获得丰盛奖品,奖品有诺基亚时尚音乐手机、ipod nano、ipod shuffle等,对于获奖的朋友,活动组织方将通过邮寄方式送达奖品。

活动组委会有关人员告诉记者,银鹭“爱唱”海选除在台州获得巨大成功之外,在其他举办城市也收获匪浅,甚至有许多群众已通过各种方式来咨询相关资讯,并希望海选活动尽快降临其所在地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