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翼校园之星闪耀北影 缪杰、王筝出任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9 17:01:10   来源:   

     日前,“2010天翼校园之星选拔赛”第二场复赛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开心麻花原创音乐剧,“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的主演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创作歌手王筝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本次代言人选拔活动的参赛者选择了歌唱、舞蹈、艺术体操、魔术等各种各样的才艺展示方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有五名各具特色的选手通过复赛,他们将参加5月18日于大悦城举行的决赛。


天翼校园之星闪耀北影  缪杰、王筝出任评委


    2010天翼校园之星选拔赛北影赛区复赛的参赛者可谓多才多艺。来自北京大学的参赛者黄颖湘在舞台上演绎了艺术体操和现代舞,甜美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不少人气。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韩松洋现场朗诵了徐志摩的诗歌《雪花的快乐》,再加上之后演唱的歌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在赛场上流露的真性情为他赢得了不少掌声。


天翼校园之星闪耀北影  缪杰、王筝出任评委


    在 “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中饰演男主角的水木年华成员缪杰是歌手出身,却在《白日梦》演出中展现了喜剧表演天赋。剧中穿绿西装、系黄领带的缪杰需要边唱歌边跳极富喜剧色彩的舞蹈,常常笑爆全场观众。来到天翼手机校园代言人选拔现场,缪杰坐在评委席上也展现了性格中幽默的一面。在该场复赛中,一位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女选手刘缤用专业唱法演唱了一首《亲吻祖国》,缪杰评论时说:“太专业了,这也太欺负人了。”最后,缪杰很欣赏的另一位演唱《Take A Bow》的参赛者杨佳音都因为专业的唱法和大方的台风进入了决赛。


天翼校园之星闪耀北影  缪杰、王筝出任评委


    创作歌手出身的王筝在现场注意到一位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参赛者赵苏。这个高大帅气的男生弹唱了自己的原创曲目《黑色天使》,王筝点评说:“你的歌词写得非常精致,你的副歌第一句一唱我就立刻被旋律和歌词抓住了,非常好。”王筝鼓励赵苏说:“坚持你的梦想,会有很好的前途。”


    “2010天翼校园之星选拔赛”决赛将于5月18日在大悦城举行。届时,“爱音乐翼起来”之《白日梦》的主演魏雪漫、开心麻花功勋导演彭大魔将出席决赛担任评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