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之优酸乳麦霸变身“走秀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1 14:58:47   来源:   

上周末,第四场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城市对决中,长沙队火辣辣的“湘妹子”打败了南京队的“江南茉莉花”,尤其长沙队队长亦非的突出表现更是充分展现了湖南辣妹子的火热奔放,本周六,城市对决再起烽烟,最终,深圳队19:7大胜合肥队。

\

菠萝蜜VS苹果绿 果之优麦霸舞台变身走秀场

今晚深圳合肥两队选手的服装格外吸引眼球,合肥队身着黄色,而深圳队身着绿色,像极了伊利果之优酸乳的菠萝黄和苹果绿。

\

菠萝蜜合肥队

\

苹果绿深圳队

 

两队今晚的服装搭配赢得了评委李艾的大加赞赏,名模李艾还亲自上台与选手共同走秀展示,并且对深圳队蔚蔚和小鳗鱼的服装、发型风格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另外,中国蓝专属艺人天悦、王滔还分别担任合肥和深圳队指导教练兼队长,两队选手展开厮杀的同时,两位教练战略布局的技巧PK也在激烈进行。深圳队在教练王滔的带领下,似乎运用了“欲擒故纵”之计,先输掉第一环节再奋起直追,后来居上,并且在最后关头请出“杀手锏”芭乐和李上,以两首安静的音乐演绎以静制动,战胜了对手。

\

李艾带领深圳选手走秀展示服装

 

\

教练也PK

老歌唱家细心呵护麦霸“小苗”

\

朱明瑛老师目光中充满慈爱

朱明瑛老师再次来到麦霸英雄汇做歌艺仲裁,对选手们尽显母亲般的慈爱,细心呵护这一颗颗麦霸“小苗”。在朱老师看来,今晚两队选手的表现都非常好,表现力丰富并且各具特色。面对选手演唱中的小瑕疵,朱老师也是尽可能的给予安慰和鼓励,深圳队选手蔚蔚唱歌过程中不小心破音,但是作为评委的朱老师并没有切歌剥夺这次得分机会,而是让她继续唱完,朱老师的理由是:“蔚蔚这首歌表现整体很连贯,破音是由于她那一句真假声变换时处理失误。应该唱这一句时就想着下一句如何处理,这样才会有效避免类似失误。”

\

深圳选手芭乐

\

芭乐喜欢躺着唱歌

 

对躺着唱歌的深圳队选手芭乐,朱老师也是非常赞赏。一曲使心灵宁静的《无与伦比的美丽》后,朱老师坦言,芭乐的表现非常放松自信,他不拘一格的表演,躺着唱歌,就像是忘了这是一场比赛,而是随着音乐进入了自己的自由王国,而且躺着气息其实是运用最好的。

朱明瑛老师毫不吝惜地为选手传授自己的技巧和经验,母亲般的疼爱给两对选手莫大的支持和鼓励,他们表示无论今天的比赛输赢,今后都会在音乐之路上继续刻苦钻研,走得更高走的更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