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唱才会赢”宜宾海选 80后女生技压群雄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5 12:59:36   来源:   

  近日,"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海选赛在宜宾举行,身材高挑、年仅22岁的参赛选手邓莉敏摘得桂冠,再次让观众的视线聚焦到这位80后女孩身上。一时间邓莉敏的出众才艺成了宜宾群众讨论的话题,邓莉敏也因此被当地观众所熟悉。


  《火苗》一起,全场燃烧


  邓莉敏凭借一首《火苗》,把全场的激情燃烧,把赛事真正推向了高潮,其独特而优美的歌声让观众惊叹不已。


\


  冠军邓莉敏获冠军,一脸的喜悦


  邓莉敏,现为宜宾某高校音乐专业的准学生,今年9月即将步入高校殿堂学习音乐。"我希望以后从事音乐教学,在两年前就有了这个打算",邓莉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邓莉敏在妈妈的支持下,坚持音乐各方面的锻炼,邓莉敏说:"我酷爱音乐,经常听一些经典歌曲和流行音乐,注意它们的节奏,并学习各种唱法"。这次海选赛让邓莉敏多年的付出有了回报,也证实了她的音乐实力,正如主持人所言:"邓莉敏的《火苗》将我们一起燃烧了"。


\


  晚上比赛现场人山人海,"爱唱才会赢"海选深受群众欢迎


  在现场,邓莉敏优美而特别的歌喉让现场观众听出耳油,演唱节奏合拍且自然流畅,声音刚柔并济,吐词清晰,真所谓"余音不绝,绕粱三日"。有观众大赞:"超好的声音!高音处,让人感到超有震撼力,爆发力特别强;中音处就超有感染力,犹如天籁之音;低音处听上去就感觉特别舒服,好像人就在自己身边一样。"比赛结束后还有观众热烈地议论着邓美眉的表现,大叹"过瘾,可惜没尽兴!"以及"实力彪悍!"。


  邓莉敏的歌声不但俘虏了观众的心,连评委也被其深深地折服,"看得出,邓莉敏的实力已经达到专业水准,她是一位有潜质进入娱乐圈发展的优秀种子选手",现场评委老师大赞。


\


  海选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赛场用围栏维护次序。


  邓莉敏目前在官网的个人空间备受关注,总人气排在第二名


  目前,冠军邓莉敏的参赛视频已上传至爱唱才会赢活动官网,网民可登录该网欣赏到她的精彩表现。据悉,该活动已全面接受网民的投票,一些场次的冠军视频已在该活动官网出现,网民可登录欣赏到各场次冠军选手的出色才艺,共同见证真材实料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