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痴人乐队专场在即 京味儿摇滚徜徉仲夏夜之梦

http://www.yule.com.cn 2010-05-31 12:03:53   来源:   

\


\


痴人乐队


国内首屈一指的京味儿摇滚--痴人乐队。将在6月12日晚九点半,于麻雀瓦舍举办专场演出。届时将为京城乐迷带去一股来自初夏季节里沁人心脾的自在悠然!


这是一群在四九城里自豪而潇洒的“痴人”。首张专辑《痴人-第一章》的发行,让每一个拥有这张唱片的人爱上了那2009年最令人感动的京腔!他们的音乐充满了戏曲式的变化韵味,伴着鸽哨、蝉鸣的独特风味儿,带你抚摸老北京城那沉甸甸的手感。《痴人》中他们会感怀“眼见得人近黄昏,声声叹欲去还留‘生死不能与共’”,《春天》里他们曾振臂呐喊“所有自私的虚伪的统统被消灭”,他们低吟《长恨歌》“看月落星稀,任年华老去”,《阴晴》时又曾笑说“阴晴由不得人,不由得人不信”…….他们就是这样一派异类,却懂得用我们最熟悉的方式,带你找回一份痴人说梦的从容、一份旧日里的自在慵懒。


此次演出的主题为“北京的符号”,由环球艺能•Foresky唱片携手麻雀瓦舍共同主办。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瓦舍的文艺气质搭配“痴人”的怡然自得,在创意上可称得上是不谋而合。即将呈现在乐迷眼前的,也将是熟悉的北京城,是穿着布鞋遛鸟、皇城根儿下喝茶的闲情逸致,胡同儿里的四合院儿、夕阳里糖葫芦儿的叫卖声…… 我们曾经以为是痴人说梦的念头,如今在麻雀瓦舍让“痴人”唱给你听!萦绕在骨子里的,是那股源于城角下独一份儿的深情!


活动主办:环球艺能&麻雀瓦舍

时间: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21:30

门票:50元(现场)40元(预售)

地址:双井桥东广渠路36号院东院,红点艺术工厂内,麻雀瓦舍。

电话:52051113

门票预售:http://live.damai.cn/bj/Ticket_17292.html

http://www.piao.com.cn/ticket_17292.html

现场售票:52051113

详情请登录www.foresky.com  http://www.mako001.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