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由彭佩云题词的电影《小小擦鞋匠》钦州选拔儿童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1 08:44:13   来源:   

由彭佩云题词的电影《小小擦鞋匠》710


《西游记》中“如来佛”亲赴广西钦州选拔儿童主演


 


\  


(制片人邓淇丹、经纪人罗文辉、钦州白海豚实验小学周校长合影)




 



据制片人邓淇丹今日专赴钦州时向媒体透露,710日儿童励志题材电影《小小擦鞋匠》将再度邀请西游记如来佛,地道战里高传宝饰演者著名表演艺术家朱龙广老师为影片选拔儿童演员,当天出席的还有出品人高秀云,导演隗功杨,制片人兼总策划人邓淇丹,女1号演员淇琪,钦州创星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监,著名经纪人罗文辉先生, 白海豚实验小学周校长。



本次选拔将在广西钦州市白海豚实验小学进行,选拔活动得到了钦州市创星文化公司,著名经纪人罗文辉先生的大力支持。在与钦州市白海豚实验小学周校长的谈话中可以感觉到制片人邓淇丹很有信心在这里找到剧中饰演“小小擦鞋匠”的儿童男1号和男女2号和3号主演。本部影片由彭佩云题词,将冲刺明年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韩国釜山电影节。日本东京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等国内外各项大奖。预计明年七月份全国数字院线上映,央视电影频道播出。



据知演员评选要求710岁的儿童,身高在1.151.45之间,有过上镜经验和艺术培训经历,热爱表演艺术的中国籍儿童。报名时间622,报名地点白海豚实验小学.



 


 


编辑:小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