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道游击队2》续写传奇 演员阵容呼之欲出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3 21:52:33   来源:   

         \


《铁道游击队2》

    (三文影视网迟旭报道)由山东省辉煌世纪影视公司制作发行的35集电视连续剧《铁道游击队》,自2005年问世以来一举创下了多个奇迹。恢宏的气势、精美的画面、曲折的情节,令《铁道游击队》征服了一批又一批观众。提起“铁道游击队”的故事,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更是成为反应这段历史的红色经典电视连续剧。播出数年,收视率经久不衰,成为红色经典电视剧效益口碑双丰收的典范之作。您是否还在为刘洪大队长的坚毅果决唏嘘不已?您是否还在为政委李正的勇敢智慧赞叹不止?是否还记得铁道游击队员们在枪林弹雨中驰骋冲杀?是否还在为刘队长和方林嫂的爱情故事牵肠挂肚?好吧,他们都回来了!感念于广大观众对这部红色经典剧集的喜爱和怀念,同时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65周年之际,2010年,山东省辉煌世纪影视公司将启用《铁道游击队》原班人马,全力打造《铁道游击队》第二部,在《铁道游击队》大获丰收收视一路飘红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铁道游击队2》现已建组,演员招募的工作火热开展,预计8月底在山东开机,作为续写的传奇,在使用演员方面,制作方会有怎么样的考虑呢。通过近期发布的消息可以看出三点。

   第一,原班人马

    同一家公司制作,同一个时期的故事,又是续集,除非遇到非常大的困难,不然没有必要换角。像《铁道游击队》里的主要人物每个都生龙活虎个性鲜明,在观众心目中已经根深蒂固,在这个时候换角是非常有风险的,一旦使用不当会招来无数口水。

    第二,神秘大牌

    在《铁道游击队2》的剧本中出现了一些新的人物,对剧情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铁道游击队内忧外患的形式下,这些新人物的登场无疑是给整部剧带来新鲜的活力和亮点,这些至关重要的人物,将会使用一线的明星大腕,增加人气。

    第三,启用新人

    从《嫂子的情感时代》到《女工》到《同龄人》,从不吝惜启用新人,只要形象气质符合,就会大胆使用,《铁道游击队2》中也一定会继承这个传统,力捧新人,不知道是哪些幸福的新人会得到这么好的机会。

    在原班人马做底,神秘大牌撑场,大量新人的加盟下,《铁道游击队2》人气飙升,未拍先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