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憾青春》全集播毕 播放量创同类视频剧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0-06-30 10:24:55   来源:   

     由Onlylady出品舒耐独家赞助的25集网络视频剧《无憾青春》自5月25日在各大视频网站火热上线后,已于6月29日(周二)进入结局篇。每集仅为8分钟的《无憾青春》创下了3000万播放量的好成绩并创了同类视频剧的播放新高!

     究竟为何25集总共才200分钟的《无憾青春》能够大获成功得到如此佳绩呢?现在就来探究一下《无憾青春》的精彩看点吧!

     题材引起年轻网民共鸣:《无憾青春》的剧情以现代大学生群体为主体,整个故事诉说的是年轻学生追求友情、爱情以及梦想的故事。因此以大学生为代表的年轻网民很容易在这部戏中找到共鸣,她们也是视频网站浏览的主要人群之一,而《无憾青春》无论是拍摄还是粉丝见面会都选择在沪上知名学府进行,对剧的推广也起到辅助作用,更是受到同学的热烈欢迎。


                 \


     制作团队强势:《无憾青春》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偶像明星吴奇隆来担任本剧的监制,吴奇隆此次从影23年来首次转型幕后担任监制,也是为了体验不同的角色,而该剧由于吴奇隆的加盟也受到了众多霹雳虎粉丝的关注和支持。该剧上线时正值吴奇隆与前妻新闻时期,更是因此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第一集一经上线便获得了60万播放量的好成绩。而该剧导演赖见和也与吴奇隆颇有渊源,当初就是他发现了吴奇隆并使其进入了演艺圈。而他本身也是台湾的知名导演,曾指导过多部MTV。


                                \


     Elva萧亚轩友情客串:当你观看《无憾青春》第十二集时,你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歌坛天后Elva萧亚轩在此次网剧中友情客串了一把,很少涉及影视的Elva在剧中本色出演,亦可谓此剧的又一大亮点。


                                  \   蔡康永师弟利晴天参演:利晴天在剧中饰演舒耐公司代表欧南声一角,其帅气的外型让他坐拥众多粉丝。而他的另一个身份便是蔡康永的同门师弟,蔡康永对这个师弟十分关注,在微博中双方频繁互动,从中可以看出蔡康永也很看重这个师弟的荧屏处女秀。相信有这样的师兄力挺加上自身的刻苦努力,利晴天必能在娱乐圈创出一片天。

     蔡鹏飞受名导赏识:在剧中饰演打工达人张耐的蔡鹏飞自出演《无憾青春》后,星路一片光明。不但有多部话剧作品出炉,近期更是爆出: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邀请蔡鹏飞参演新电影的好消息。看来蔡鹏飞不久之后就会一飞冲天啦!


     国内主流媒体联合推荐:除了战略合作媒体ku6,《无憾青春》还邀请优酷、土豆、激动、56、奇艺、优视等各家视频站联合制作专区推广本剧,让《无憾青春》一剧的播放数一再被刷新。同时它又是时尚媒体的宠儿,国内知名时尚杂志《时装》是它的战略时尚媒体方,这在《时装》合作项目中也是罕见。多家媒体纷纷辟出版面报道和采访剧内演员,关注度空前。

     由于广大网友的持续关注,与剧情相关的4格动漫画《无憾小青春》已经陆续制作完毕并且推出,每周将播出2集,看完正剧的网友们都来继续回味回味吧!

观看地址:http://v.onlylady.com/video.ph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