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届“华碟之星”风云新人榜“战火重燃”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2 12:45:20   来源:   

天津在线网讯 第二届“华碟之星”风云新人榜再次“战火重燃”,全国各大赛区报名、选拔工作都已经正式开始。


 


据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在演艺圈以及媒体圈各界朋友们的帮助下,2009年举办的第一届“华碟之星”风云新人榜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一些选手也实现了自己的音乐艺术梦想,同时也涌现出如李梦莹等一批优秀歌手,她们现在有的已经签约一些唱片公司或者独立音乐厂牌,并相继推出自己的单曲及EP,第二届“华碟之星”风云新人榜就是继续延续去年的活动宗旨,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器乐、舞蹈等比赛项目,充分而更彻底的选拔出优秀的艺术人才。


 


其次,第二届活动在选手的年龄上也放宽了许多,组委会负责人跟我们说,由于近些年很多家长非常注重孩子们得艺术培养,现在的小孩们各个都是多才多艺,这几年也的确涌现出很多童星,譬如阿尔法、林妙可、孔莹等等,所以本次活动选手们的低年龄要求可能会放松一些。


 


另外,本届活动的另一特点就是活动组委会与众多影视剧剧组建立了合作关系,本届活动除了选拔优秀的歌手、器乐、舞蹈等艺人之外,还会选拔出优秀的喜欢表演的人才,组委会并负责推荐给各大剧组试戏,并参与影视剧的演出,这一点可以说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本次活动继续得到圈内众多音乐人、影视表演艺术家、唱片公司经理、经纪人以及各大媒体朋友们的支持,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延续去年的精彩,选拔出真正优秀的艺术人才,从而也推动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