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幻境极光》入驻龙潭公园 分抢京城旅游演出蛋糕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2 13:51:19   来源:   

\


\



中国首部原创冰上杂技-《幻境极光》将于8月登陆龙潭公园中心岛剧场。经过一年时间的重新打造,这台演出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无论在表演形式、内容、规模、产业模式等各方面都可称为“ 文化创意产业的典范”,它的上演,不仅开创了京城冰上杂技的先河,还将引领中国冰上运动的潮流。


 


 “改变的时候到了”


《幻境极光》是耗资1500多万元的剧场表演项目,与以往的表演项目不同,《幻境极光》是在冰面上展开的、多种不同艺术语言融为一体的现代冰上魔幻杂技剧,是文化创意的新生品种。它聚集了国内顶级编导、音乐、舞美、灯光、音响、服装等各方面专家,以极强的舞台效果展现奇妙的极光境域;以夸张的场面烘托人物的真实情感;以绝美的舞段展现险象环生的杂技技艺;灯光、音效、舞美和不思议的服饰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整台演出会把你带入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


 


“旧貌换新颜”


为了让《幻境极光》成功的驻场演出,东方凤凰出巨资改造龙潭公园中心岛剧场,开创了国内改造冰上剧场的先河。剧院总面积860平方米,外观时尚大气。其中演出冰场面积达到560,中心岛剧场还将在开演后成立冰上俱乐部,喜欢滑冰的市民还可以在炎炎夏日享受到冰上运动的乐趣。728出品方将在该剧场举行媒体见面会,届时将正式对外宣布首演时间。


 


《幻境极光》是杂技传统技艺与现代主题故事的完美结合,艺术上和技巧上的一次创新与突破。作为国内唯一的冰上杂技演出,凭借独有的北国特色和中华民族个性势必成为京城文化旅游的新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