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真实力唱将 塑选秀标杆

http://www.yule.com.cn 2010-07-14 15:14:14   来源:   

一度,平民大众针对某一事件的聚核效应只会在两种情况下产生:一是事件核心价值和平民价值观的和谐统一;二是权利之转移符合大众心愿。两者兼并则能使一个事件形成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日前,由银鹭花生牛奶与浙江卫视合作举办的“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选秀活动就成为一个很好的例子,仿若一瞬间,由其推动的爱唱风尚便飞速穿梭于大街小巷。


 


选真实力唱将 塑选秀标杆


网站直播选手精彩不断:有视频、有图片、有博文还能为选手打气投票

 

平民娱乐价值观探寻

 

原本人微言轻的“草根”,因为这个全面向平民开放,公正公平并以演唱实力为唯一评审标准的活动平台,而掌握了发出自己声音的话语权。当大量的娱乐平民集结在一起,神奇的事情就会发生。 “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活动将权利转移到平民身上——只要你有实力,随时可以参与活动全面地展示自己。原本对选秀类活动已经失去信赖的选手和观众,在“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活动中找回了本属于自己的阵地。一场浩浩荡荡,真正意义上的平民选秀就此铺陈开来,媒体、专家赞誉纷涌而至,在当下的娱乐市场,已立下了一支标杆。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众多的选秀类活动从最初的全民娱乐逐渐过渡到少部分人的娱乐,从而逐步失去了原来大量的粉丝军团。平民已经很难挤进门槛日益升高的选秀大门,其中深层的原因为何?相信此类案例已经摆上专家学者的案头,权利棒从原来支撑选秀类活动影响力扩张的平民大众手中收回,递交到少数试图控制大局的领导者手中。而结果就是,丢失了平民基础的赛事,已然真的成为了一场眼花缭乱的秀,没有观众的舞台,谁是主角?

 


选真实力唱将 塑选秀标杆


活动网站http://sing.yinlu.com/备受关注,选手投票以数万计

 

“银鹭花生牛奶爱唱”将权利棒递回到平民手中

 

“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活动将选手真实实力放在评审机制的第一位。相比其它选秀类活动众多的评审要求,“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赢”对于选手的参赛要求显得简单而直接——实力展现。“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在全国众多城市展开了海选赛,通过比赛决胜出的冠军,许多并非有过人的容貌和雄厚的家庭背景。但是他们凭借着演唱实力脱颖而出,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唐丽莉、王贤文、阮涛董雅妮、蒋俊寒、朱俊等一批新星走进了大众视野。

 

“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自4月份开展以来,在广州,桂林,宁波,成都,重庆,洛阳,武汉,十堰等若干个城市进行了规模空前的海选赛。其推进的力度及速度均令人吃惊。

 

某电视媒体就此事件的影响力扩张现象,随机采访了多位来自不同阶层的人士。

 


选真实力唱将 塑选秀标杆


职业IT工程师的陈先生说:同事们都在“关注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对这场赛事非常感兴趣,并一致认为这个活动非常适合像我们这样的平民参赛,同事们已经习惯到活动网站上去浏览最新赛事近况,为选手投票。

 


选真实力唱将 塑选秀标杆


资深媒体人罗小姐说:像“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这种赛制还是很少见的,我从相关报道了解到,从六七岁到六七十岁的人都能够参加比赛,在我的印象中,这是目前年龄跨度最大的一个选秀活动。

 


选真实力唱将 塑选秀标杆



外来务工者李先生说: “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确实是很好的一个活动,像我们外来人员一般平时都没什么活动,而这个活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带来了很多快乐。

 

一段段平实的话语,见证了“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根植于平民,以实力为评审唯一标准等权利转移所带来的强大力量。从工程师到外来务工人员,从公务员到大学生,从少年到老年,无一不为“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的活动理念拍案叫绝。

 

娱乐选秀价值回归

 

厦门银鹭食品集团,在向消费者提供优良产品的同时,更是将产品的核心价值--真材实料精准地传递给了大众。从某种意义上讲,“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不仅实现了选秀的价值回归,也在中国娱乐市场树立了一支标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