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鹭花生奶爱唱才会赢中国行”冠军选手有门派

http://www.yule.com.cn 2010-07-28 10:49:20   来源:   

“唱歌是我的梦想,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中国听见来自兴化的声音。” 顾宏志说,他的声音有点哑,但是声音富有磁性。2010年6月19日,顾宏志参加了“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比赛,一番过关斩将后,获得了兴化区海选冠军。据他介绍,他以前是兴化网络歌手之一,一直有音乐梦想,可能与家庭浓厚的艺术氛围有关:父亲是“兴化十大男中音”之一,爷爷是有名的国画家,妈妈是江苏“舞蹈家学会理事”。


据了解,自4月25日,“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在广州拉开序幕以来,活动以旋风之势席卷中国一、二、三线城市,8月6日在深圳欢乐谷更将爆发一场飚歌狂欢,现场还可能迎来林俊杰到场助阵。在这场大规模比赛中,像顾宏志这种有“显赫”背景的选手可能不多,但是希望通过“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舞台实现自己理想的人却很多:蒋俊寒想借此机会走向职业歌手的道路,王贤文想通过比赛证实自己的实力,为自己的求职之路增加资历……


现在,各选手凭自己的真材实料,有些人已经拥有了大批粉丝团,有人则刚刚崭露头角。而活动方面,据“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组委会透露,晋级赛也正紧锣密鼓地准备着,8月1日泉州、南京,8月8日的长沙舞台上,这些人到底谁会走上晋级赛舞台,又是谁能走到最后?以下结合各选手背景、实力、评委评分及网上欢迎程度,小编总结一二以馈广大关注赛事的同仁。


 


“热血”爱好派


“这个舞台音乐爱好者占大部分,虽然他们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是他们对音乐很热爱,舞台表现力很强,让人眼前一亮的往往是他们。”赛事评委表示,音乐爱好者虽然多没受过专业训练,但凭着对音乐的热血,及自身的摸索,在舞台上与专业选手平分秋色。


情歌王子朱俊独自寻梦者蒋俊寒


 


“银鹭花生奶爱唱才会赢中国行”冠军选手有门派

 


“银鹭花生奶爱唱才会赢中国行”冠军选手有门派

 


“银鹭花生奶爱唱才会赢中国行”冠军选手有门派
14岁的小冠军谢宁

“实战”专业派


“我觉得专业选手在唱歌技巧、发生方法都更规范。” “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评委接受采访时表示,“但也正因为这一点,他们在舞台上可能会少许多自如。”这类选手半路出家、可能科班出身,他们的共通点是有丰富的演出经验,甚至已是职业歌手。


 


“银鹭花生奶爱唱才会赢中国行”冠军选手有门派
阳光大男孩张啸虎

 


“稳实”学院派


“有很多学生选手参赛,他们在演唱技巧、声息控制等方面有稳实的功底,虽然没有专业选手丰富的经验,但后续力更强。”音乐专业人士表示,学院派的选手可能在初场会表现得生涩,但是下一场却往往有飞跃式的进步。


 


“银鹭花生奶爱唱才会赢中国行”冠军选手有门派
学生组合阮涛、董雅妮

 


“银鹭花生奶爱唱才会赢中国行”冠军选手有门派
“小祖海”谢洁

[后记]在这鼓励百花齐放的舞台上,有无限可能,暂时领先者会遇到怎样的程咬金,后续者又有什么制胜法宝后来居上,谁笑到最后,谁是最后的赢家……都还是未知数,唯一可预见的是“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实力中国行”实力比拚将越来越激烈,作为看者,也会越觉过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