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新少女PK大家闺秀 年度海伦之星巅峰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0-08-27 16:07:43   来源:   

  “海伦之星”是由彩色偏光太阳镜专家Helen Keller(海伦?凯勒)举办的大型选秀活动,活动即将进入收尾阶段。谁能赢得大众的支持,获得专业评委的青睐,成为“海伦之星”引起了极大关注。各位选手的PK对决,不时上演。


\

  1945年,一场大火将海伦?凯勒女士为作品《老师》搜集的20年的笔记和信件,还有四分之三文稿付之一炬。但是她凭借坚强的毅力用10时间完成了书稿,并送给了那位一直陪伴着她的安妮老师。这种坚韧,在Helen Keller(海伦?凯勒)品牌诞生的那一刻便得以传承,并在中国厦门熠熠生光。


  作为“海伦之星”的选手之一的杨青是一位有着甜美的笑容女孩,外表上,杨青有着邻家小女生亲和力,自然不做作,清新脱俗,可骨子里却有着海伦?凯勒女士的那股韧劲。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她可以一直坚持下去,不论这一路是否风雨满途。即使,她童话般的梦想在现实面前一次次跌倒,但她依然会站起来继续前行。生活中的杨青喜欢亲近自然,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她可以浅吟低唱内心的情感,安安静静描绘自己的人生。这种由内而生的气质会吸引你静静地坐在她身边,聆听她的故事。


  如果说杨青有着坚韧的性格,那刘洋拥有的就是一份书香知性的内涵,这种由内而生的气质造就了刘洋与生俱来的大家闺秀风范。刘洋的偶像是以知性著称的主持人杨澜,“不求像她那样成功,但求如她那般知性成熟。”善于理性分析的刘洋,对自己的未来和社会的现实,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这也让她养成了宠辱不惊的品性。


  刘洋说,参加“海伦之星”活动,是因为被Helen Keller(海伦?凯勒)的品牌文化深深吸引,她想在这个舞台上,展现悠久文明国度的传统文化,演绎东方女性的知性美,将Helen Keller(海伦?凯勒)崇尚健康、追求时尚和个性自由的人文精神,与中国礼乐文化相融合,展示出适合东方人体美学的太阳镜品牌--Helen Keller(海伦?凯勒)的风采。


  “海伦之星”活动至今已持续8个多月,众多追求时尚、敢酷敢炫的MM在这个舞台留下了靓丽的身影。作为主办方,Helen Keller(海伦?凯勒)更是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一场完全透明的平民选秀活动。目前组委会进入了紧张的评选工作中,让评委相当为难的是,参赛的各位选手都各具特色,有象牙塔中的清新少女,有知性妩媚的熟女,还有追求时尚的玩酷一族……但是年度“海伦之星”只有一位,瑞丽封面女郎的也只有一位,谁能尽情演绎Helen Keller(海伦?凯勒)的品牌文化?除却专业评委的火眼金睛外,还需要广大网友的倾力支持,希望广大网民赶快登录活动官网(http://www.helen-k.com/vote/index.asp),为您心中的“海伦之星”呐喊助威,最后的幸运儿即将在2010年9月20日产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