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伦之星”活动惊现明星脸

http://www.yule.com.cn 2010-08-31 10:50:32   来源:   

一部令无数人眷恋而动容的电视连续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成就了江一燕,她在剧中清淡如菊的扮相和收放自如的表演让“周蒙”深入人心,从而也使江一燕开启了自己的星光大道……


日前,据“海伦之星”组委会爆料:一位酷似江一燕的选手,在“海伦之星”官网http://www.helen-k.com/vote/index.asp上的人气正在急剧攀升。这位被广大网友称为小“江一燕”的就是选手高瑾璇,在第一期“海伦之星”top10中排名第六,是冲击年度“海伦之星”的实力选手。


记者将高瑾璇的照片与江一燕进行全方位对比,其相似度达到90%。



 


\

两位美女的笑容几乎是一模一样——甜美脱俗,阳光清新。和江一燕一样,高瑾璇也拥有精致的五官,娇美的面容,一头清纯的长发。两位美女有着淡雅温婉的气质,颦笑之间蕴含着柔弱之美,惹人怜爱。


陆川导演对江一燕的评价是:她是很知性的一个演员,有点文艺女青年的范儿,很小资,喜欢写东西、画画、拍照片,还挺多愁善感。


而高瑾璇在阳光的外表下,也有着一份文艺情结。有时候,她习惯静静地一个人坐着,翻翻玛格丽特.杜拉斯的书籍,看看法国新浪潮时期的电影,也可能拿着相机,记录那些已被偷走的如歌岁月。


据“海伦之星”组委会透露,高瑾璇的参赛宣言是:“清纯阳光也好,妖艳性感也罢,外在的东西最后都会无情地流逝,只有心底的那一份情愫,会随着年月的积累,愈发地迷人。” 作为彩色偏光太阳镜专家的Helen Keller(海伦•凯勒),传承了海伦•凯勒女士坚持不懈、追求自由和博爱关怀的人文精神,“执着、自由、大爱”是海伦•凯勒品牌的精神,或许正是高瑾璇的内在之美契合了海伦•凯勒的品牌精神而打动了“海伦之星”的诸多评委。


据了解,2009年Helen Keller(海伦•凯勒)登陆中国厦门之后,就一直在寻找心中的女神——一位能将品牌文化尽情演绎,同时又极具东方女性神韵的代言人,这也是其举办“海伦之星”活动的初衷。


记者发现,此次“海伦之星”评选活动可谓星光灿烂,竞争激烈。在众多优秀的选手中,有成熟稳重的石梦,也有号称“甜美教主”的周姝含,有清新怡人的杨青,还有如大家闺秀般的刘洋……“海伦之星”为每位选手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自己的舞台。


谁能最后折桂年度“海伦之星”,成为瑞丽封面女郎,获得正品时尚LV包呢?谜底将在2010年9月20揭晓,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