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跟随亚洲节拍,演绎原创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6 15:31:44   来源:   

    2010年9月5日,雅马哈Asian Beat 亚洲节拍音乐大赛2010中国大陆赛区总决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炫耀开幕,从中国大陆赛区七大分赛区乐队比赛组成功晋级决赛的十四支乐队在此同台竞技,参加冠军乐队的角逐。同时,首次增设的原创弹唱比赛新意层出不穷,各路选手异彩纷呈的演奏,更是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新的高潮。


\

 

    此次参加总决赛都是由各地选拔出的精英,他们的音乐风格各异,现场表演精彩而感人。他们乐队分别是来自北京的丝绒公路乐队、黑目童乐队,弹唱组冯宇栋;来自沈阳的肆佰邦德乐队、贵族乐队,弹唱组王维、卢杉;来自上海的ANN乐队,FEARLESS乐队,弹唱组薛世元、曾力轩;来自重庆的BLUE LAND乐队、NO.2 STORY乐队,弹唱组思杰、MR.boya(伯牙)组合;来自西安的Keeping Fire、爆乐队;来自广州的NOISE POLLUTION(噪音污染乐队),弹唱组梁嘉诚、龙小诗;来自昆明的黑宇乐队、悬浮乐团,弹唱组木纹组合、李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