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启航“国版阿诺”写真曝光 转型硬男显完美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0-09-09 10:12:20   来源:   

\\ \  


 《江姐》、《世间道》等一系列红色剧的洗礼,这个曾在《扬帆启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青涩演绎的阳光男孩,如今已快速成长为荧屏的“红色新秀”,蜕变的更加成熟。昨日,启航(亓航)为某杂志拍摄的一套最新写真在网上曝光,整套写真主题色彩梦幻迷蒙,写真中启航(亓航)白色吊衫、深蓝色仔裤搭配的阳光随意,一身完美的肌肉、古铜色的肌肤、清爽的发型,在启航(亓航)深邃的表情、眼神中契合的无比贴切,宛如阿诺《铁血战士》中的硬朗战士,尽显成熟转型后男性魅力。


    启航(亓航)近日风头正盛,《江姐》央一的热播让很多观众加深了对启航(亓航)的认识,而和杜淳同台竞技的《大汉口》武汉热拍、主演的《杜拉拉》姐妹篇《狂奔的左左》电视仪式北京启动,更让启航(亓航)势头渐长。据悉,近日启航(亓航)、焦恩俊、陈德容合作的《世间道》也即将播出,让我们期待这位红色小生的精彩表现.(文/万好东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