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台上的追梦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0 14:54:02   来源:   

\ 


  “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巨大的吸“人”力量


\ 


  越来越多人怀着音乐梦想奔赴“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


  “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第一阶段的海选赛事暂告一段落,自2010年4月启动以来,已历时数月,席卷了200多个城市,经历了300多场激烈海选赛,据统计显示,每场海选赛都人气爆满,比赛现场人流量在2-3万人,参与者非常踊跃,最终能够站上银鹭爱唱舞台的超过15,000人,更吸引了超过200家媒体争相报道。


  从这些数据可窥见“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的火爆情况,但很难从中窥视到“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的真正魅力所在,只有真正走入“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的核心——寻求音乐梦想的群体才能摸到实质所在,他们是一群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抱负?


  “有热情,但世人不认可”代表:呼和


\


  呼和在菏泽海选“冠军颁奖”现场


  “唯有音乐是我无法放手、无法妥协的,为了自己喜欢的音乐,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呼和笑说他在音乐追求的路上“饱受刺激”。“我的声音天生不足,大家常常以音色很差为由否定我,艺校的时候老师不愿教,大学的时候授课老师建议我转专业,家里除了母亲其他人都反对我学音乐。”尽管如此,呼和还是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他说:“我承认声音上的不足,也认真考虑专业意见,但是我不会让自己的梦想胎死在‘天生决定论’里,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获得认可,向否定我的人证明我自己。”


  呼和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获得“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的大奖,用来回应母亲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以及母亲在众多反对中所受到的压力和委屈。“要回馈母亲的爱,向否定自己的人证明自己,就得有个权威的奖项,而且比赛必须能证实自己是真材实料的!”


  “有条件却苦寻无路”代表:骆明


  骆明有一副很好听的嗓音,当歌手一直是他的梦想,但是,“我一直都在小城市,虽然我喜爱音乐,也有这方面的才能,但是一直以来我都只能流连KTV。”说起才能被搁置的时间,他有点无奈,“我也去过深圳、广州寻梦,但是生存压力太大,应付了生活就再也没有音乐时间,只能又回来了,这里起码在工作之余我还可以去酒吧唱唱歌。”


  现在,骆明在自己的家乡和所属的酒吧,是小有名气的歌手,有着双重身份,白天8小时是穿着工衣恪守职责的员工,晚上20:00-24:00则摇身变成备受追捧的主唱。虽然骆明现在多少算接近了歌手生涯,但是他还是期待有改变命运的比赛,“如果我获得认可,有人来赏识和提携,或许某一天,我可以全心从事音乐。”


  他等来了“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并凭自己的实力赢得了万州海选冠军,与“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第三赛区的16强同台竞技。“我一直相信“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的舞台会给我一个突破的机会,它能把我推荐出去,并认识更多的人。”


  “纯粹享用音乐精彩”代表:唐丽莉


  “你问我为什么要参加?哈哈,我就是喜欢站在舞台上,一个字‘爽’!那不是输赢的地方,是精彩的焦点。”唐丽莉是位快言快语的女生,但是并不表示她不挑剔,“但是站在台上要有明星的感觉,就得会挑比赛会挑舞台,如果赛事理念纯粹,赛制透明,评委专业,就不会有多余的担忧影响自己表演心情。” 唐丽莉至今为止参加过很多比赛,但是赛事是否公平、是否以选手实力为准,她一直都把关严格。“感觉大家在一起开演唱会,非常棒的氛围,这就是我一直梦想的。” 唐丽莉在“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晋级赛结束后很兴奋地告诉笔者,并无芥蒂地承认被众多高手击败了。


  “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这个舞台汇集了各具特色的音乐爱好者,他们有着不同的心路历程和音乐故事,但都抱着同一音乐梦想,对他们来说“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舞台的真正吸引力不是形态上的“海选”、“PK”,而是“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因注重“真材实料”而开创的纯净追梦舞台,他们在这展示了最真实的个人魅力,并获得了内心的真正满足。


  第二赛季比赛现正火热进行中,“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 的舞台将帮助更多追梦的人完成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