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AFF 捷夫珠宝亮相“嫣然基金-把爱传出去”慈善晚宴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4 13:34:46   来源:   

\


李亚鹏接受采访


\


安又琪晚宴献唱


    9月3日,备受瞩目的“捷夫珠宝&嫣然-把爱传出去 2010年度慈善晚宴”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发起人李亚鹏携众明星:王学兵、孙宁夫妇,赵子琪,安又琪,林琳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当晚,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的捷夫珠宝董事长周凡卜先生、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选国也出席了此次晚宴。


    JAFF捷夫珠宝是深受社会各界人士喜爱的珠宝品牌,一直秉承“Gift for love”的品牌理念,用经典与时尚的珠宝传递爱。嫣然天使基金口号是“let us spread the love”,也是在追求一种爱的传递。大爱无边,于是有了这一次JAFF与嫣然的完美相遇。


    这次JAFF捷夫珠宝携手嫣然天使基金举办2010年度哈尔滨慈善晚宴,并且联合推出爱心产品捷夫珠宝“2010年度Spread the love爱心系列”,为中国唇腭裂儿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爱的礼物。


    JAFF捷夫珠宝总经理张英莉女士在晚宴上表示,JAFF捷夫珠宝真诚的希望能够为中国受唇腭裂困扰的孩子们贡献一点力量,帮助他们找回自信和微笑。联名爱心产品是连接大众和慈善的桥梁,衷心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因爱而微笑,就像JAFF”Spread the love”产品的口号语一样:love stars with a smile。


    JAFF “2010年度spread the love系列”,产品正面为嫣然天使基金logo,背面是心形与嫣然天使基金口号“let us spread the love”,象征着凝聚爱的力量。此款爱心系列产品全球限量生产2010个,将在JAFF捷夫珠宝门店独家销售。同时这一系列产品销售所得的5%将由JAFF捷夫珠宝捐赠与嫣然天使基金,专门用于唇腭裂儿童的救助。


    晚宴现场,到场的各位嘉宾纷纷踊跃奉献自己的爱心,25件拍卖商品在大家的支持下均拍出不菲价格。总募款金额逾140万元人民币。由JAFF捷夫珠宝捐赠的名为“爱心启航”的限量版联名爱心产品更是以119000元的价格由王学兵拍得,并赠送给爱人孙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