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不一样的风采闪耀“爱唱才会赢”

http://www.yule.com.cn 2010-09-19 17:09:50   来源:   

\


\


\


\


  "堕落""懒惰""自我""脑残"……网上个别极端事件,媒体的放大渲染,批评者不区别个人与群体的言论,造成了社会对90后的刻板印象。在负面舆论面前,越来越多的90后希望为自己正名:"只要有机会,我们就能证明这些言论更多的是偏见。"


  "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真材实料的公正评判吸引了大批90后,他们期望以行动、实力在爱唱的舞台上绽放风采,证实刻板印象是站不住脚的。


  "吃苦耐劳"的90后


  "7:00,起床;8:00-12:00,练习器乐;12:00-13:00,1小时吃饭休息;13:00-16:00,继续器乐练习;16:00-18:00,学唱歌练声音;19:00,吃完晚饭,还得抓紧时间学音乐理论知识。"一位17岁的爱唱选手板着手指说,"为了以后能攻读一流大学音乐系,我们付出的艰辛不比任何人少。"


  据了解,这种日常安排,在"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90后选手中普遍可见。银鹭爱唱的培训老师表示,这些参加爱唱的90后选手,努力、认真、自信,"彩排时不断模拟练习,在台下做足准备的,不缺90后的选手。"


  "信念坚定"的90后


  音乐的道路难行,对脆弱、又无自制力的90后更是如此,这是社会一般认知,所以规劝、阻拦、甚至生生折断他们梦想的事时有发生。"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但我更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别人安排的路我更容易迷路。"这几乎是所有梦想不被认同的90后选手的心声。18岁的选手吴博伦从外貌看,有着当偶像的天生条件,可妈妈偏偏就是反对他走音乐的路子,在吴博伦小学、初中时都曾为此而百般阻挠。"以前为了音乐,没少跟我妈闹矛盾,甚至吵架。我妈最后开出条件,如果我在比赛中能拿出好成绩就成全我。""我做到了!"


  "90后表面看起来自我、叛逆,但其实是对梦想的坚定。"现场评委赛后深有感触地说。


  "积步致远"的90后


  "音乐的道路很长,音乐的成绩是一步步做起来的,JJ林俊杰的成功就是典范。"很多受过挫折的90后选手都有这样的感悟。这些90后已经走出校园,开始"闯荡"社会,到过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香港等大都市寻梦,幻想被人挖掘、提携,也幻想通过参加一场比赛,一夜成名。"那里有很多机会,但是还是靠实力,否则无法立足。"选手张啸虎说,"我选择回家乡继续锻炼,总有一天我会以自己的实力再走出去!"


  通过深入采访发现,参加银鹭爱唱的90后选手在挫折面前并不轻易抛弃音乐梦想,而是选择脚踏实地默默积累。据主办方披露,90后选手大都抱着学习、积累经验的参赛观来参赛。


  "上进""刻苦""坚定"……90后在"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展示了实力,绽放出耀眼的风采,成功证实流言的片面性。而"银鹭花生牛奶爱唱才会赢 实力中国行" 在世人对90后的诸多误解面前逆行而上,为90后制造正名的机会,亦是其贯彻"真才实料"又一成功明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