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伦之星”决赛季惊现“黑马”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0 14:15:13   来源:   

    万人瞩目的年度“海伦之星”即将揭晓,究竟花落谁家?


    带着跟诸多网友一样焦急的心情,记者登陆了“海伦之星”官方网站,想一探究竟。不经意间,又发现两位选手,她们以磁悬浮列车的速度,强势挤进了前五名。难道最后关头,将又有“黑马”出现?这令原本即将收官的“海伦之星”结果更显悬念迭生。


    暂时位居第四名的选手是一位叫刘庆凤的MM。她有着小家碧玉似的秀气靓丽,也有着邻家女孩似的亲近怡人,看上去就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据她朋友介绍,她平时也是一个特别安静的人,宁愿宅在家里,或和朋友们聊聊心事,或是随便翻翻书本杂志,也不愿穿梭在喧嚣的大街上,涌入到车水马龙中。


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如果说,刘庆凤给我们的是一种“万紫千红总是春”五彩的美,那么,第五名的刘铧璐带来的就是那种“乱花渐入迷人眼”缤纷的美。


    她注意从细节方面来包装自己,喜欢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刘铧璐说:“爸妈总说我这么大的人了,还总是呆不住,老往外头跑。不管有没有朋友陪着,也不论是大街小巷,都能寻觅到我想要的。那可以是不常见的小饰品,也可以是合她胃口的小吃,又或许是寻觅已久的某张碟片。”她说,她会呼朋唤友,把大家聚在一起,然后随心所欲地聊天,放肆地发泄自己心中的丝丝情绪。如果什么事都藏在自己心底,暗暗地扛住一切悲欢离合,那样活的太苦太累。


    令记者十分诧异的是,两位性格迥异的MM都来自江西吉安,支持率也都在迅速攀升。不由得让人心生疑惑:是巧合,还是有内幕?是实力使然,还是恶意刷票?


    记者带着种种疑惑采访了“海伦之星”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士。据介绍,“海伦之星”作为一次大型平民选秀活动,鼓励所有追求健康、崇尚自由的女性参与,也允许各位选手组织亲友团,来为自己投票加油,而这些网络得票也将作为晋级的重要依据。


    与此同时,这位工作人员也强调,为了保证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海伦.凯勒还组建了高水平的评选委员会,他们由来自时尚前沿的太阳镜行业资深设计师,《瑞丽》等时尚杂志资深编辑,门户网站时尚栏目主编等三方专家组成。这也为保证年度“海伦之星”既能传承海伦.凯勒女士精神,展现传统东方女性魅力,同时又能完美演绎海伦.凯勒品牌文化。


    海伦.凯勒能否将“海伦之星”打造成一场天然无公害的选秀活动?这两位“黑马”选手能否继续攀升挤进三甲?是笑到最后还是昙花一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