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对北京•创世京情】首演 看纯京味儿的现代系列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0-09-25 08:41:22   来源:   

\


    剧情简介:


    重阳之夜,“90后海归”胖丫儿不远万里回北京探望自己的爷爷,这多少令感叹即将“拆迁”的老人有了些许的安慰。就在二人即将步入家门之际,意外发生了!这爷孙俩神奇的步入了“时空隧道”回到了几十年前的老北京。


  游走在已经成为“历史”的四九城,看着老北京当时的生活百态,胖丫儿心里无比兴奋与好奇。而“来自未来”的他们会在四九城里遇到什么样的人?碰到什么离奇经历呢?胖丫儿又将如何将不想回到现在的爷爷带回来呢?在这场穿越历史的“绝对北京之创世京情”的演出中您就能找到您心中的答案。


   “绝对北京”系列演出是由北京民间老艺人和一群立志要继承和发扬北京文化的80后、90后共同演出完成。演出中将特别为您奉上目前濒临绝迹的北京地方曲艺节目,也将呈现失传已久的老北京老物件等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武器”。全剧以当下最热门的街舞贯穿剧情,时尚结合传统,荒诞碰撞出真理,超强的互动与观赏性,愿您在爆笑中被感动!浓浓地咂摸一把你我生活着的这座城市-——北京城!


演出票务: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6日晚7:00,

演出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天娇文化城四九城小吃城

导    演:王勇

主要演员:老北京艺术团/X-Power&凌焰街舞团/神秘嘉宾

视觉包装:新西兰风尚艺界设计有限公司

造型设计:蒂法造型

摄    影:非常爱摄影工作室 文心影像


票    价:50 80 120 180 1000(vip包厢8人)


票务总代理:


中国票务在线http://www.piao.com.cn

订票热线:4006103721

大麦网http://www.damai.cn

十里河天娇文化城内购票地点:钓具鸟具11号藏香缘

电话:010 87364371


出 品 人:周占峰

承    办 :北京靖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新华网 中国娱乐网

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pekingfu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