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综艺节目《碧生源非同凡响》梦想点燃,激情燃飞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5 10:44:15   来源:   

   9月24日,今年夏天最后一个选秀节目--《碧生源非同凡响》迎来了总决赛的收官之战。此节目是由浙江卫视中国蓝携手中国知名茶疗品牌碧生源斥资5000万联合打造的高端选秀节目,为国内选秀舞台带来了全新的概念和惊喜。经过了几个月的激战,《碧生源非同凡响》的前三名终于诞生,以此将引领华语乐坛的未来十年。 


  决战之夜的最大亮点,无疑是节目特意设置了老师与学生同台表演的环节,各队的带队老师都拿出了杀手锏,为了帮助学生甘当绿叶。伍思凯为张伦硕伴奏了《温柔》;莫凡为袁野吉他伴奏、伴唱了《蓝天》;包小柏则豁了出去,在张含韵、黄洋两个弟子的演出中都有现身,他为张含韵伴舞、伴唱了《yes or no》,和陈国华一起为黄洋伴奏、和声了曲目《整晚的音乐》。


  最终的冠军是多名评委投票选出的,他们中包括了行业评审、此前已经退出了比赛的选手以及制作人评审。《碧生源非同凡响》以袁野问鼎冠军宝座而告终,人气选手张伦硕、张含韵分列二、三名,而实力唱将黄洋则获得了第四名。冠军袁野则获得了价值千万的冠军合约,除了9大制作人联袂为他制作专辑外,还将直接获得浙江卫视自拍剧的主演角色;而获得亚军的张伦硕也将入主华谊兄弟,星途一片光明。


  不仅如此,在当晚的终极决战中,李泉、丁薇、袁惟仁等知名音乐制作人也悉数到场,都是肩负着为公司挑选人才的任务。作为评委之一的包小柏在发布会上表示,比起传统选秀节目,《碧生源非同凡响》的不同点在于,节目的资源能够投射在选手身上,真正是在造星,而不是打造节目,比起《快男》等选秀,我更看好《碧生源非同凡响》。


  今年,作为国内保健茶行业的领导品牌的碧生源,秉承“草本精粹,养生茶疗”理念,品牌不断年轻化和时尚化,连续赞助了全国多家卫视的选秀节目,从安徽卫视《天声王牌》到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再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等。经过长时间的实践积累,碧生源已经在娱乐营销的道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走出了独具特色的模式。这次与浙江卫视携手,《碧生源非同凡响》经过了数月的激战,选拨出了真正有实力领导华语乐坛的明日之星,也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