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魅力、凝聚力,碧生源的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0-10-19 13:28:11   来源:   

    碧生源“练歌房”——在往年的预选赛期间,选手们在场外等待,有时需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而专门为等待碧生源选手设置的练歌房可以让他们在等待进场的同时,可以提前预热开嗓及准备,碧生源练歌房中也安装了几面大镜子,可以让选手们练习肢体动作及表演项目,同时也可以消除选手们的紧张心情。


  碧生源陈爽老师用心良苦“加班”评审用幽默软化批评。责任心极强且善良心软的陈爽老师,在指导该碧生源选手如何使自己的表演更加自然,生动,打动人时,以幽默的比喻来说该选手是电线杆表演,即:无表情、无动作、无激情。在不伤及选手自尊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让选手领悟表演要领,于是陈爽老师也被网民誉为碧生源“史上脾气最好最有耐心的选秀评委”。


  同样,在面对该碧生源选手总以客观理由来掩盖自己的不足时,陈爽老师更是心怀大度,耐心为其做心理开导工作,并指导其如何发挥得更好。最后,这位碧生源女选手在陈爽老师的一再鼓励下,用她的一曲英文歌曲打动了陈爽老师,也出于该选手对比赛的执着精神,陈爽老师最后破格将碧生源海选直接通关卡颁发给她。同时,有关此事件的视频在播出后也收到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并迅速在网络上被各地网友们争相转贴,一时间得到人气爆棚的评论和点击,这位山西的选手也被网友们封号为碧生源“山西执着女”和碧生源“花儿朵朵最彪悍无敌的选手”。


  碧生源“宣泄屋”——碧生源此屋的概念是基于一些选手如果因为某些评委犀利和尖锐的点评惨遭淘汰,之后可以到碧生源现场的宣泄屋中来发泄心中的不满和委屈,碧生源屋中可能放置了档期评委模样的人偶,也准备了拳击套、双截棍、小飞镖等物品,以备淘汰选手发泄之用。这其实就是希望碧生源选手们在失落之余可以重新获得信心,在离开碧生源的时候心中仍然收获到一份快乐心情。


  汪涵同时表示,人生总是在一些深深浅浅的起起伏伏中度过,参与到碧生源《花儿朵朵》中来,也是碧生源为了所有喜爱唱歌和才艺表演的女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如果大家把这一次经历看作是一间小小驿站,如踏春一般得到快乐和信心,多年回眸时,还记得这个碧生源花儿朵朵绽放的春天。


  先于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启动的,由青海卫视和湖南经视联合打造的女生选秀节目碧生源《花儿朵朵》“抢了”不少快男的风头。尤其是拿到《碧生源花儿朵朵》全国第一张pass卡的选手谢文婷,其犹如天籁般的嗓音,被碧生源一致评为“湘西版”的王菲。


  谢文婷出生草根,父亲在粮食局上班,母亲则是下岗职工,她们一家热爱音乐,连妹妹也是学声乐的,去年也以友谊成绩考上了西南民族学院。第一张碧生源PASS卡选手的产生让一众碧生源工作人员和守候的记者相当惊喜,不过走出碧生源赛场的谢文婷却显得十分平静,她告诉记者,自己会继续努力,把歌声的美传递给所有听歌的人。


  碧生源海选第一张PASS卡在下午14点44分诞生,来自毕业于衡阳师范学院的选手谢文婷拿到碧生源“花儿朵朵”开来以来的第一张第一张PASS卡,成为了当日最引人注目的碧生源选手。谢文婷一首吉他弹唱的《传奇》既有王菲的清丽空灵又有邓丽君的温婉甜美,可听性极强,在当天变声“心碎姐”、“自信姐”和“求知姐”的雷人大围剿中成功脱颖而出,并因此拿到了碧生源“花儿朵朵”2010年第一张PASS卡,占尽大好意头。


  搞笑碧生源“花儿”选手执着逼要碧生源直接通关卡。据了解,在碧生源“花儿朵朵”成都唱区海选现场,著名音乐人陈爽遭遇到了一位超级无敌的“山西执着女”,该选手因在海选时候被碧生源评委“待定”,没有直接通过海选,结果这位选手在当天比赛结束后,硬拉着碧生源评委陈爽非得要他再听她唱几首歌,而且以“没吃饭”“血糖低”等理由来说服评委陈爽给她降低要求,甚至直接“逼要”通关卡。


  当天现场,音乐人陈爽着实被这突如其来的碧生源“山西执着女”搞得晕头转向,起初,陈爽还耐心为该选手作指导,后来“忍无可忍”的他,完全“崩溃”于该选手面前,以至于自己语无伦次,对选手的执着精神“作揖求饶”。令人捧腹的是,碧生源陈爽老师还和选手一并雷语频出,不断雷翻在场众人。


  从2010年由湖南卫视接手的青海卫视将碧生源“花儿朵朵”作为年度主打项目以来,观众在各路媒体上看到的碧生源新闻和谣传堪称甚嚣尘上。在碧生源爆料博客“舞美师”的一篇微博解开碧生源“花儿朵朵”序幕之后,一时间风起青萍之末,娱乐圈的各路碧生源猜测也纷至沓来。湖南电视人宣传的功底在一连串的消息中彰显的淋漓尽致,姜文、神秘代言人,曾轶可,李湘混搭赵忠祥,种种种种,碧生源真假莫辨也赚尽了眼球。


  当评委做主持愤怒万峰两不误杭州坐镇碧生源“辣手摧花。在确定了杭州为碧生源全国六大赛区之一以后,导演组又爆出惊人消息,在节目中时刻不高兴的万峰老师将担任碧生源“花儿朵朵”评委。碧生源按照记者的揣测,依着万峰老师的脾气,如果不把这些碧生源小“花儿”们正面羞辱的梨花带雨嚎啕大哭捂脸而去是不可能的,但是,想到那一幕就觉得好期待啊……


  话题十足性格火爆万峰堪称碧生源评委不二人选。至于为什么邀请万峰在碧生源“花儿朵朵”当评委,据碧生源导演组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性说,“他的爆脾气看起来就像芙蓉姐姐,多讨人欢喜啊,只要他来,我们的节目想不红都难。”如此看来,万峰老师兴许能在碧生源“花儿朵朵”这点燃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呢,什么碧生源包小柏沈黎晖,统统被灭。万峰老师,我们看好你哦!


  汪涵出任碧生源《花儿朵朵》长沙唱区总导演。由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歌唱才艺大型选秀活动碧生源《花儿朵朵》的长沙唱区已以于3月26日全面启动,碧生源也吸引了全国各地歌艺双全的女生们纷至沓来。著名主持人汪涵这次也荣登为碧生源《花儿朵朵》长沙唱区的总导演,金鹰网独家对话汪涵,他也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次碧生源《花儿朵朵》长沙唱区海选的独特环节设置。


  碧生源“花儿”继承“超女快男”碧生源推崇个性选手。选秀节目一直是湖南电视的一张王牌,这一次的碧生源《花儿朵朵》也秉承了“快男超女”等老牌选秀节目的科学流程以及成熟经验,汪涵觉得在赛制上再加于改动,势必会出现狗尾续貂、画蛇添足的嫌疑,倒不如在诸多的选手中寻找到不同点和新鲜感,希望通过选手们丰富的表现力和个性打造出全新的碧生源“朵朵花儿”。


  碧生源海选增添“练歌房、宣泄屋”碧生源关注场下选手。长沙唱区初选之后,即将进入到有明星大评委参与的碧生源预选赛阶段,这也是各色选手强强相遇的时刻。汪涵介绍在碧生源预选赛中,碧生源现场也会有异于往年的独特设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