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朵女孩挑战AKB48,引爆剧场演出季

http://www.yule.com.cn 2010-11-15 11:49:21   来源:   

近日,爱朵女孩在西直门的枫蓝剧场,拉开了剧场音乐会演出序幕。爱朵女孩(idolgirls)美少女组合将在每周六的下午都固定在剧场演出。演出采用了日本流行的小型舞台剧的模式,除了9名爱朵女孩组合成员,整个爱朵家族的20多名美少女,都将轮流上阵为观众带来全新形式的演出。

     爱朵家族的剧场演出模式,不由让人联想到嘻哈包袱铺、郭德纲的德云社、以及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这种剧场主场演出模式在国内艺人中还属于首创。但是在日本,主场演出模式已经成熟,大家熟悉的日本美少女组合早安少女组以及AKB48都常年采取剧场演出模式。

以AKB48为例,AKB48是日本的少女组合及偶像团体,共由48名成员组成。AKB48的所属地为日本东京秋叶原,并在该地剧场(AKB48剧场)进行定期演出。近日,AKB48又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人数最多的演唱组合。  

而爱朵文化的爱朵美少女家族模式和剧场演出模式在国内也属于首创。演出内容不仅仅是传统的劲歌热舞,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脱口秀”、互动游戏等形式。这种新的形式一经公演,立刻在社会引起争论热潮,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

据了解,爱朵女孩所属公司爱朵文是国内致力于偶像团体制作的新锐公司,每年都会选拔大量的新人签约练习生接受专业封闭性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舞蹈、唱歌、演戏、模特、音乐制作等多个领域。在所有的练习生中,会每年挑选部分优秀的练习生作为正式签约艺人出道,并发行专辑。

目前,日本和韩国的偶像艺人都纷纷来国内抢滩,但是遇到国内爱朵女孩等强势组合的迅猛发展,看来偶像市场必有一场硬仗要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