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浩宸担任嘉宾 携《妈妈的富厚堂》再度唱响曾国藩故里

http://www.yule.com.cn 2010-11-24 11:04:18   来源:   



\


近日,创作型实力派歌手于浩宸携早前发布的新单曲《妈妈的富厚堂》及近期谱写的《家兴千年》受邀出席“曾国藩实验学校主办的10周庆典”校庆演出担任嘉宾。


歌手于浩宸是曾国藩第六代外孙,出席这样一个以自己先辈名字命名的学校的十周年庆典,十分感动,现场演唱了09年11月发布的《妈妈的富厚堂》及2010年8月份谱写的《家兴千年》。这两首歌曲是以曾国藩故居和曾国藩家训为背景创作的。


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词,于浩宸极具张力的演唱,将歌曲的动感真情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不少嘉宾在随着音乐的旋律轻轻舞动自己的双手,一起沉浸在音乐赋予的美好意境中, 精彩的演唱让现场气氛掀起一阵高潮, 现场师生、嘉宾对于浩宸的演出反响十分热烈。同时,这两首歌曲也是学校广播每天必放的曲目,同学们都十分熟悉,于浩宸在台上演唱时,台下很多同学和老师都一起合唱。


音乐结尾,于浩宸本人还透露,近阶段正在筹备个人首张专辑,春节后将会和大家见面。那就让我们期待着于浩宸更好的音乐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