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贝文《走天涯》唱响彭山文化节

http://www.yule.com.cn 2010-11-24 15:51:02   来源:   

     近日,CCTV《红星艺苑》走进彭山大型文艺晚会在四川省彭山县盛大举行。叶贝文作为晚会的表演嘉宾与齐秦、梁咏琪、陈慧琳、韩红、信等明星同台献艺,当晚叶贝文带来自己的代表作品,引爆万人大合唱。


         \


   当晚,叶贝文紧随陈慧琳之后出场,一曲人气颇高的《走天涯》引爆全场。接下来的《感觉叶贝文》、《快乐舞吧》两首歌更是使全场舞动起来!


   《走天涯》由著名制作人老猫为叶贝文量身打造,此歌旋律优美动听,歌词简洁上口,叶贝文高亢洒脱的演唱风格和漂亮感人的音色使整首歌极具冲击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走天涯》可谓红遍大街小巷,被称为新一代“神曲”。

 

   随着歌曲《走天涯》的走红,叶贝文也奔波于各个演出当中。演唱会刚刚结束,EVA就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演出现场。据EVA经纪人透露,EVA圣诞节将去广州珠海登台献唱,珠海的朋友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