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魅力十足,《麦克风尚》流行音乐歌手选秀大赛火热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3 16:22:50   来源:   

    以“开创娱乐新风尚,打造赣南新偶像”为主题的2010首届《麦克风尚》流行音乐歌手选秀大赛,近日在赣南地区展开了大规模的海选。麦克风尚流行音乐歌手选秀大赛由赣州比翼传媒整合国内数十家传媒,公关,娱乐,媒体等领域的强势资源而推出,致力于打造赣南地区强势文化品牌。


\


海选现场




 

    比翼传媒除了加强本地媒体的大量宣传之外,还为选手精心邀请了国内知名的音乐人作为现场评委,以及和北京、广州等地的知名度娱乐、文化传播机构战略合作,力图将影响力扩大至全国,总之这将是一场影响力远远超越地域性选秀节目,麦克风尚也必将成为赣南选手走向更广阔天地的出发点。

 

    记者发现,此次“麦克风尚”选秀可谓星光灿烂,竞争激烈。在众多优秀的选手中,成熟稳重的刘浩表现尤为突出,被大量粉丝追捧。“麦克风尚”为每位选手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自己的舞台。


    在海选中,人气选手刘浩对自己音乐的熟悉程度表现为对整个现场的掌控力,细到每一句唱腔的发音、每一颗音符,都以无以复加的热情和细心去面对,力求完美。


    谁能最后折桂2011年度“麦克风尚”,签约知名经纪公司呢?谜底将在2011年4月揭晓,让我们一起期待……


    关于麦克风尚


    麦克风尚是由比翼传媒打造的集结了多种资源的综合才艺展示平台,以推广赣南文化艺术、推动赣南地区音乐发展为目的,力图打造赣南地区知名娱乐品牌。随着麦克风尚海选的进行,比翼传媒将继续以塑造赣南地区自己的娱乐偶像为目的,全力传播赣南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