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的盛宴》虞姬难求,世姐吴翩翩神秘莅选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0 17:05:39   来源:   

 


 


\\   


 


 


陆川新作《王的盛宴》独缺扮演虞姬的演员早已不是新闻,按陆川的标准,一定要有那种清纯得有杀伤力的感觉,并描述为“一张年少稚嫩的脸,一双纯净深邃的眼,15岁的年华却在嘴角扬起一抹不羁和刚毅。”


近日,世界小姐吴翩翩神秘现身“虞姬”莅选现场与陆川见面,成为“虞姬”一角的有力竞争者。吴翩翩自07年一举获得世界旅游小姐冠军之后,并没有急于涉足影视圈,而是选择继续充实自己。与演艺圈的浮躁现状不同,私下里喜欢简单安静的翩翩自有一种清纯淡然的独特味道。精致的五官,脱俗的衣妆,清澈坚定的眼眸,羞怯的微笑与虞姬“既纯且刚的气质颇为相似。


此次参加《王的盛宴》莅选,翩翩心态很平和,言谈中流露出理性与坦诚:“虽然被称为选美皇后,但我其实并不属于光彩照人,让人只能仰视的那一类,相反,我常常素面朝天,喜欢简单清新的风格,不过你与我接触久了就会发现,我性格里坚韧倔强的一面占了很大一部分。”


谈及目前的工作,翩翩眼里流露出一丝兴奋:“我现在正在参加话剧《2012》的排练,在剧中我要颠覆形象扮演一个孕妇,这是我第一次演话剧,自己觉得演技提高了不少,我喜欢这样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充实自己,这次参加《王的盛宴》莅选,我也本着学习的心态,陆川导演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导演,他的电影我都有看过,如果能有机会与他合作,我相信能从他那里学习到很多东西。”


陆川曾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虞姬”是女性的一种符号,在她身上承载着很多人对爱的梦想。翩翩说她在参加选角之前就读过虞姬与项羽的故事,并且深受感动,此次参加莅选更是做了不少功课,“她为爱而生,忠义刚烈,这甚至已经超出了爱情的范畴。”


据悉,《王的盛宴》虞姬一角的全国海选阶段已基本结束,剧组正在对部分演员进行莅选,最终谁能出演虞姬仍然是一个未知数,陆川将在明年1月底,率领《王的盛宴》剧组全体主创,以独特的方式揭开“真命虞姬”的最终面纱。


CC/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