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话剧《2012》圣诞很给力,吴翩翩疯癫表演遭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4 14:47:49   来源:   

\


话剧《2012》首轮演出接近尾声但票房依旧火爆,今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恰逢周末,相信未来三天会有更多观众走进剧院。


吴翩翩在其话剧处女作《2012》中颠覆形象扮孕妇早已不是新闻,可她完全抛弃优雅风格,塑造疯癫角色仍让不少观众跌破眼镜。随着表演场次的推进,越来越多的观众看到了吴翩翩的表演,在爆笑的同时不禁也对翩翩提出了质疑,不少观众在网上评论翩翩在戏中的形象实在不能跟世界旅游小姐相联系。


面对这样的质疑,吴翩翩也有她自己的看法:“最近很多粉丝在我的微博上留言,大部分人还是很认可我的表演的,但是也有一些粉丝提出质疑,问我为什么要出演反差这么大的角色。对于这些质疑我其实是很有心理准备的,毕竟“世界小姐”四个字代表着优雅、亲和、完美等等,而我私下里也是一个温和简单的人,突然转变角色,观众可能会有不适应。”


话剧《2012》自开演以来场场爆满,吴翩翩也因此受到更多关注。“其实在演出之前我就想过这个问题,在获得世界旅游小姐冠军之后我一直要求自己更优雅、更亲和、更完美。因为在一定程度上我代表着中国女性的形象。话剧《2012》在圣诞贺岁档演出,主打搞笑牌,但看过的观众一定会发现这部戏在搞笑的同时关注了很多社会问题,非常重视人性,这也是我当初不顾形象执意加入剧组的原因。至于我的疯癫表演,我想当我是一名演员的时候,我就必须首先尊重角色,所以对于网友的质疑我很坦然。”


笔者采访吴翩翩时她正在上网仔细阅读网友留言,不管是鼓励还是质疑她都很重视,“因为时间原因不能一一给粉丝回复,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站在笔者面前的吴翩翩眼神清澈干净,举止优雅脱俗,与舞台上的疯癫孕妇相去甚远。观众常常把演员塑造的角色演员本身混为一谈,实际上一个成熟的演员应该能够驾驭多种风格,勇敢颠覆形象的吴翩翩此次虽然没有诠释世界小姐的高贵与优雅,但却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勇敢与敬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