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震撼世界 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长沙站绚丽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4 16:56:36   来源:   

       由具备创造性以及革新精神的“TOUGHNESS WATCH”—G-SHOCK与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台Channel [V]联手倾情打造的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的第五站——长沙站于2010年12月11日又将绚丽启动。此次邀请的表演嘉宾是拥有百变形象之称的台湾创作型歌手范逸臣Van,去年范逸臣已与吉他手黄冠龙(阿龙)组成二人组的乐队,定名为酷爱乐队。此次二人携手带来他们所创作的音乐作品,活动一经发起,已经引起广泛长沙的年轻朋友及G-SHOCK拥护者的热情追捧。


\


       范逸臣当初一曲深情动人的“I believe”让他成为唱片店里问询率最高的未发片新人。范逸臣的歌声特质干净而又深情,像一片温暖的海洋,环绕在每个为爱受伤的心灵,帮干枯的心注入新生的力量。他的音色清澈明亮,因为歌声能给人幸福有希望的感觉,所以出道时曾被冠以“情歌王子”、“幸福歌手”等称号。


       近年来,他改变形象并化身摇滚男孩,展示阳光不羁的新造型。歌声显现出澎湃而充满力量的不同特质,他梦想能推动摇滚乐成为华人乐坛的主流音乐。由他演绎的范式摇滚中呈现摇滚、抒情、阳光、浪漫的快乐音乐元素。范逸臣习惯把每次的演出作为验收自己音乐所学,并以非凡的唱作功底和认真的音乐态度来感染观众,就像是G-SHOCK想要传达给年轻人的热忱坚韧的文化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一样。 


\


       活动现场,主办方一如既往的是十分注重明星与台下观众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并精心设计非常多的游戏环节,让粉丝赞叹每一个环节都精彩不已,惊喜不断。而且每位上台进行互动的朋友都有机会收获得由活动方为此次活动倾情打造的限量版大礼。让观众们发现G-SHOCK不单纯是一种时尚手表,它独特的坚韧特性更代表了我们年轻人对待生活,音乐,工作的一种态度。在享受原创音乐带来的魅力同时,不但能让歌迷们有与偶像近距离的机会,还可以拿到礼物,如此机会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


 

       活动结束后,范逸臣兴奋的表示可以唱到自己的创作曲一直是他最高兴的事,而且现场表演互动的真实感也让他非常满意,另一方面也是验收自己音乐所学。而他进入流行乐坛最大的心愿,就是藉由自己不断在音乐方面的成长,让喜爱音乐的朋友可以接触到更多音乐的可能性。

 


\


 

       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历经广州、北京、大连、沈阳以及长沙五场后,这股潮流文化风暴还将陆续席卷上海、杭州等各大主要城市。后续的各场活动都将秉承“坚持G-SHOCK文化及精神”,以潮流融合音乐,运动,艺术,时尚等元素为大家创造更多更潮的音乐文化,让大家更加熟知G-SHOCK精神就是经得住所有残酷环境考验。我们更希望每一站都有更多朋友加入。


       相信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在每一站的影响并不只是昙花一现,随着潮人爱好者的不断增加,让我们共同为了音乐,为了我们年轻人坚韧不拔的精神与G-SHOCK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


 

       Channel[V] 音乐台


       Channel [V]亚洲卫星频道为亚太区播放高素质的音乐节目, 致力于推动当地流行乐坛,满足亚洲观众的要求, 已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音乐台。 随着节目的转播,现时可以收看Channel [V]节目的收视户已高达四亿人。


        G-SHOCK


        一个“创造一块永不摔坏的手表”的梦想,成就一款传奇手表的诞生。已经跨越27年的G-SHOCK,凭借其核心的“TOUGHNESS” ——独特的坚韧特性,成为引领全球的潮流风向标。


       G-SHOCK时尚的外观设计、强韧的性能、丰富炫丽的色彩,渗透到了音乐、时尚、运动、艺术文化中,并结合街头潮流元素以及年轻人的生活形态,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潮流感官体验。在展现G-SHOCK多元文化的同时,以“SHOCK THE WORLD”来撼动世界,让人感受到诞生于日本的G-SHOCK文化与世界各地当地文化融合后所展现的璀璨与活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