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麦超级票”震撼上线,颠覆传统礼品市场,给力2011新年送礼达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12-30 10:40:05   来源:   

    在北京成功举办个唱的GIGI梁咏琪,12月22日出席了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总部的签票活动,现场惊喜获赠纪念版大麦超级票,享受兑换任意一场电影、演出或休闲娱乐项目的特权,惹来现场粉丝热羡的目光。


\


    时隔几天,粉丝们也可以享用偶像梁咏琪的特权了!中国最大的票务平台——大麦网( www.damai.cn)隆重推出的“大麦超级票”(super.damai.cn),2010年12月28日零点整在北京各大电影院线正式闪亮登场。不同于此前国内推行的单一演出单一票品,大麦超级票凭借融合演出、电影、体育、温泉滑雪等前所未有的强大通用兑换功能,完全支持百老汇影城等各大电影院线以及各类演出、体育、休闲娱乐的一票通看通玩,因此它一亮相就引爆了岁末娱乐的消费热潮。


    大麦超级票全新体验,精彩生活一票通看


    姜文新年贺岁大片《让子弹飞》,期待已久的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一票难求的刘老根大舞台、郭德纲德云社、老舍茶馆等热门驻场演出....种类繁多的精彩娱乐休闲节目是否已让你眼花缭乱?没关系,大麦超级票强大的一票通看通玩功能,将各种热门电影和火爆的演出、休闲娱乐项目一票打尽。这种全新体验让消费者直呼过瘾:你想要的,她喜欢的,大家满意的,一票通看通玩!


    目前在中国的票务市场上,只存在单一的某一种演出类型票品,选择范围非常小。而“大麦超级票”(super.damai.cn)区别于市场上其他票务公司的单一演出票品,最大优势就在于其在演出、电影、休闲上强大的融合性和通用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选择兑换电影、演出等各种类型的娱乐休闲产品。作为大麦网最新开发的一款通用性功能票,它超越了现有演出票品特定的使用界限,可以在不同的演出、电影、驻场、体育休闲等多领域通用通兑,更可以在不同爱好的消费者之间自由流通,真正做到娱乐休闲生活一票通看。


    此次大麦超级票的推出,通过对其娱乐体育票务资源的全面整合,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更是对精神文化礼品概念的一次重要创新。这是中国票务市场一次有智慧的产品,一个有意义的创新与变革,他将彻底改写人么对票的认识和送礼习惯,并将彻底提升人们的文化生活和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


    送礼,不如送选择礼物的权利


    什么样的礼物才能打动客户的心?逢年过节送什么讨上司欢心?春节发什么福利让员工都满意?八面玲珑的职场达人们、行政采购主管们,有了“大麦超级票”(super.damai.cn),从此也无须再为送什么给客户和上司而头疼。“大麦超级票”区别于传统票品和礼品,结合其自身规模化的娱乐休闲资源平台,为超级票的内容提供多样选择性,不论喜欢看电影、话剧或是演唱会,都能够根据其自身喜好随意选择兑换。大麦超级票(super.damai.cn)独特的通用兑换功能,客户的心思,上司的喜好,每个员工的需求,让你再也不用费尽心机去揣摩,将礼品的选择权交还给收礼人,众口不再难调!当送礼送到人的心坎里时,礼物的意义就不再局限于礼品内容本身,更多的是承载着一份难能可贵的用心和体贴!


    同样,对于收礼方来说,相比传统的实物礼品,精神文化消费礼品则显得更有品位。不论自己喜欢看《非诚勿扰2》或是喜欢《让子弹飞》;是听中央交响乐团2011跨年音乐会,还是去看孟京辉话剧大作《柔软》,都能随自己的爱好和心情自由选择,再也不会因为礼品不合意而发愁。一张小小的大麦超级票,不仅满足了赠礼收礼双方的功能需求,更使收礼方感受到赠礼方的良苦用心。因为大麦超级票深知,礼品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份浓厚的情谊,更是一种心灵与心灵的深层沟通。


    据大麦网官方介绍,“寻找大麦超级票第一人”的活动即将全面启动。从2010年12月28日零点开始,北京全城第一个使用“大麦超级票”的用户将获得意外惊喜——由大麦网提供的热门演唱会票一张,为沉闷而严寒的冬季带来一丝惊喜和刺激。“寻找大麦超级票第一人”活动现已进入倒计时,手里已经拿到大麦超级票的朋友们,看准机会快快行动吧!


    大麦超级票官方网站:http://super.damai.cn


    大麦网:http://www.damai.cn


    咨询电话:400610372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