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出、电影、休闲首推一票通看、一票通玩, 28日大麦超级票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0-12-30 10:44:27   来源:   

    快抢免费的张学友门票!


    2010年12月28日,中国最大的票务平台——大麦网( www.damai.cn)正式隆重推出的演出、电影、体育休闲一票融合、一票通看 “大麦超级票”(super.damai.cn)。


    看文化、玩休闲的权利不再受到票的限制而真正实现全京城一票通看一票通玩。届时大麦网开启的刺激而有趣的寻找大麦超级票第一人活动,更将瞬间引爆整个寒冬!并且使用大麦超级票的第一人,即可免费获得张学友的演唱会门票一张!


    不同于此前国内推行的单一票品,大麦超级票凭借前所未有的强大通用兑换功能,完全支持北京老舍茶馆、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德云社等各大著名驻场演出场馆,以及百老汇影城等各大电影院线,一亮相就掀起了岁末娱乐的消费热潮! 


\

 

    全城同步惊喜启动倒计时,一票通看、一票通玩,带来全新精彩体验.


    据大麦网官方介绍,伴随大麦超级票的震撼上线,“寻找大麦超级票第一人”的活动现已进入倒计时。从2010年12月28日零点开始,以北京各大影院方面第一个通报使用者的使用时间为准,甚至是《让子弹飞》等座座爆满的热门贺岁大片均能支持兑换,手里已经拿到大麦超级票的朋友们,看准机会快快行动吧!


    除了新年贺岁大片《让子弹飞》,更有让人期待已久的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一票难求的郭德纲德云社热门驻场演出...种类繁多的精彩娱乐休闲节目是否已让你眼花缭乱?没关系,大麦超级票强大的一票通看通玩功能,将各种热门电影和火爆的演出项目一票打尽。


    目前在中国的票务市场上,只存在单一的某一种演出类型票,选择范围非常小。而“大麦超级票”(super.damai.cn)区别于市场上其他票务公司的单一演出票,最大优势就在于其在文化娱乐休闲上强大的通用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选择兑换电影、演出等各种类型的娱乐休闲产品。作为大麦网最新开发的一款通用性功能票,它超越了现有演出票品特定的使用界限,可以在不同的演出、电影、驻场、体育休闲等多领域通用通兑,更可以在不同爱好的消费者之间自由流通,真正做到娱乐休闲生活一票通看、一票通玩。


    此次大麦超级票的推出,通过对其娱乐体育票务资源的全面整合,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更是对精神文化礼品概念的一次重要创新。

 

    颠覆传统礼品票务,整合娱乐休闲产业


    什么样的礼物才能打动客户的心?逢年过节送什么讨上司欢心?春节发什么福利让员工都满意?八面玲珑的职场达人们、行政采购主管们,有了“大麦超级票”(super.damai.cn),从此也无须再为送什么给客户和上司而头疼。不论是喜欢看《非诚勿扰2》或是喜欢《让子弹飞》;是听中央交响乐团2011跨年音乐会,还是去看孟京辉话剧大作《柔软》,客户的心思,上司的喜好,每个员工的需求,无需再费尽心机去揣摩,将礼品的选择权交还给收礼人,众口不再难调!


    大麦超级票(super.damai.cn)作为大麦网最新推出的国内娱乐休闲体育票务领域的首个通用兑换票,自降生就刻印着变革与创新的基因,备受市场的关注。通过整合其平台上丰富的娱乐休闲内容资源,大麦超级票(super.damai.cn)为每一个持有者提供了近乎无限的选择可能,完成了对传统意义上单一票务市场的颠覆创新。今天通过一张大麦超级票的推出,大麦网不仅是对传统礼品概念的创新,更是对其强大的休闲娱乐资源整合能力最完美的体现。


    目前手里还没有拿到大麦超级票的朋友们,可以登陆大麦超级票官方网站(super.damai.cn)通过团体购票、网上订票等方式购买大麦超级票。12月28日大麦网票票堂推出20张的大麦超级票秒杀活动,千人抢20张的空前盛况远远超过预期!不过即使抢不到大麦超级票第一人也没有关系,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快快关注大麦票票堂推出的圣诞秒杀季活动,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门票也能轻松拿!


    大麦超级票官方网站http://super.damai.cn

    大麦网http://www.damai.cn

    咨询电话:400610372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