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ock the world!卡西欧音乐派对,够潮你就来!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6 12:53:22   来源:   

    2011年1月15日晚,由具备创造性以及革新精神的“TOUGHNESS WATCH”-G-SHOCK与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台Channel [V]联手倾情打造的“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将在上海MAO LiveHouse绚丽启动,更有当下人气最高的亚洲音乐巨星、G-SHOCK品牌代言人黄立行倾情献唱,和上海时尚达人共度潮流之夜。


    据悉,整个“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星光璀璨,将以动感十足的舞台设计和炫丽多姿的灯光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听觉盛宴。同时,活动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G-SHOCK品牌代言人、亚洲音乐巨星黄立行担任晚会表演嘉宾。

作为金曲奖最佳歌手获得者,在音乐派对当晚,黄立行将以其独特的造型和唱腔,带给现场观众更多的惊喜和赞叹。同时他专为G-SHOCK品牌创作的歌曲——《我是明星》(I’m a star)将在音乐派对现场热力引爆,相信喜欢黄立行的潮人们是绝对不会错过如此千载难逢的盛会。


    还有一个绝对能令黄立行的粉丝尖叫的消息是,除了音乐演唱之外,活动主办方还特别为现场观众安排了众多精彩的互动环节。参加音乐派对的观众不但可以一睹偶像风采、聆听“黄派音乐”的经典魅力,更有机会与自己喜爱的歌星面对面交流,如此完美的互动机会一定能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HIGH到潮爆。


    事实上,在2010年9月15日黄立行签约成为G-SHOCK的品牌代言人之后,黄立行更以非凡的实力和对音乐的不懈追求,成为潮流与个性兼具的时尚代言人。而黄立行更凭借着鲜明的个性标志和独特的音乐风格,向时尚潮人们诠释着G-SHOCK“绝对坚固”的精神和先锋潮牌的地位。


    秉承“G-SHOCK文化及精神”,G-SHOCK一直屹立在当今世界潮流文化先锋位置,整合音乐、运动、潮流、艺术等时尚文化元素,发布最新潮流趋势。“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掀起的这股潮流文化风暴,在历经广州、北京、大连、沈阳及长沙各大主要城市后,也在2011年强劲席卷上海。


    时至今日,G-SHOCK已不单纯是一种时尚手表,更代表着当下年轻人对生活、音乐、工作的一种态度,成为时尚潮人不可或缺的标志,而随着潮人爱好者的不断增加,G-SHOCK也总是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潮感。作为潮人的你,怎么会甘心错过这种千载难逢的“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