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立行邀你共度潮流之夜 卡西欧G-shock音乐派对光芒耀眼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0 16:08:40   来源:   

\


G-SHOCK:永远坚定的TOUGHNESS精神


    1983年,从制造一只永不损坏的手表的梦想开始,把种种不可能变为现实,这就是G-SHOCK不断追求的目标。自诞生至今, G-SHOCK就深受年轻潮人的推崇和喜爱。拥有27年历史的G-SHOCK,凭借其核心的“TOUGHNESS” ——独特的坚韧特性,成为引领全球的潮流风向标。


    除了时尚的外观、强韧的性能、炫丽的色彩,G-SHOCK更是融合了音乐、时尚、运动、艺术等各种元素,并结合街头潮流以及青少年鲜活的意识形态,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潮流体验。


\


SHOCK THE WORLD[V]:玩转时尚的音乐派对


    为了更好地展现G-SHOCK的多元文化,卡西欧携手CHANEL [V]倾力打造 “SHOCK THE WORLD[V]”时尚音乐派对。诞生于日本的G-SHOCK在与世界各地的时尚文化碰撞融合后所焕发的璀璨与活力,必然会在这派对中释放出震慑心魄的能量。


    2011年1月15日晚,就在上海,万人瞩目的“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将在MAO  LiveHouse震撼亮相。激情四射的音乐,High到迷离的灯光,卡西欧绝对会让所有到场来宾度过一个难忘而华丽的夜晚。


\


 I’m a star!型男黄立行唤醒你的潮流感


    在黄立行代言卡西欧G-SHOCK品牌系列之后, 型男加酷表的组合更是标榜了G-SHOCK的潮流终结者地位。黄立行也成为卡西欧“SHOCK THE WORLD[V]”时尚音乐派对当仁不让的主角之一。

此番音乐派对的上海之行,黄立行将亲自登台献唱,更带来特别创作的代言歌曲《我是明星》(I’m a star)邀你一起SHOCK THE WORLD!


    秉承“G-SHOCK文化及精神”的G-SHOCK一直屹立在当今世界潮流文化先锋位置,发布最新潮流趋势。“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掀起的这股潮流文化风暴,在历经广州、北京、大连、沈阳及长沙各大主要城市后,也在2011年强劲席卷上海。


    总是走在时尚与潮流尖端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全球的潮流盛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