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珊米奇造型亮相 黑白光影散发迷人气息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8 16:28:11   来源:   

张艺珊米奇造型亮相 黑白光影散发迷人气息


\


日前,名模张艺珊应某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黑白基调的米奇另类时尚大片,光影之间,让人不经意捕捉到张艺珊性感之外经过时光打磨所流露出的迷人气质——冷艳性感。


张艺珊米奇造型散发迷人气息


\


\


新年伊始,潮流女王张艺珊为国内某一线潮刊拍摄的主题大片。这组大片中张艺珊身着米奇造型的至IN时装,演绎黑白唯美动人画面,这组华美写真充满早期电影情节元素,黑与白之间散发迷人气息。而具有1/4俄罗斯血统的她,更是为片子增添了一抹异国情调。


张艺珊新年新计划


\


\


回顾2010年,一直游走在时尚前沿的张艺珊,穿衣打扮独显个人风格,是模特圈不可或缺的一股新鲜力量。作为新年新愿望,张艺珊希望能够在2011年持续获得突破,现与知名时尚杂志昕薇旗下新刊高端杂志风采美妆VOCE签约,无论是在时尚上还是演艺方面,都希望能够呈现与以往不同的新东西给大家,也希望能够尝试更多不同领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