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西欧G-SHOCK潮流音乐盛放之夜,黄立行引爆全场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8 16:28:38   来源:   

    卡西欧G-SHOCK携手CHANNEL [V] 共同举办的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上海站,于2011年1月15日晚在潮人聚集的MAO Live house闪亮登场。


    作为一项在全球具有巨大影响力的文化盛事,SHOCK THE WORLD[V]以卡西欧G-SHOCK的“Absolute Toughness”为核心精神,将各地潮流音乐、时尚文化元素和年轻人的生活形态融为一体。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当地年轻人热情的追捧。


\


    活动当天,上海气温低至零下4度,但数百名潮人汇聚的现场反倒是人气沸腾。当卡西欧G-SHOCK代言人黄立行开唱首场一首,专为卡西欧G-SHOCK品牌而创作的《我是明星》的乐声响起,瞬间引爆全场。


    活动中黄立行一直佩戴着G-SHOCK的手表DW-6900伴随一种稳重而又酷酷的表情,在互动环节面对粉丝所流露的腼腆微笑,然而又在音乐响起的时刻以天生玩固,唯我独行的风格唤醒了所有的人。一如他代言的卡西欧G-SHOCK那硬朗酷炫让人无法忽视的风格。


    现场精心安排的两个高潮之一是,由卡西欧G-SHOCK中国区董事长:浅井龙雄为黄立行送上了一枚镌刻有黄立行签名的“专属”G-SHOCK手表GW-3000。在黄立行现场更换所佩戴的手表时,还不忘和粉丝们开玩笑地问换下的手表该怎么办,就在场内一片“给我,给我”的喊声中,黄立行开心地回道“那还不快去买!”。


\


    另一个高潮则是互动游戏中现场派出一款卡西欧G-SHOCK最新款手表!现场此起彼伏,互飙“音浪”!而参与活动、和最终获奖的粉丝们都得到了黄立行的“熊抱”,收获全场羡慕,也让全场惊叫连连高潮四起。


\


    最后,在黄立行HIGH爆全场的一首《音浪》中整场演出达到高潮,粉丝尽情尽兴。而卡西欧G-SHOCK所倡导的Tough精神,也在这个全场SHOCK的夜晚得到完整地释放。G-SHOCK不仅仅是块手表,而是成为某种文化现象的代名词,作为文化品牌的G-SHOCK,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