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仁娜贺岁写真中国风 韩国新星大秀清纯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1 10:25:32   来源:   

金仁娜贺岁写真中国风   韩国新星大秀清纯


韩国女星金仁娜近期为香港某时尚周刊拍摄了一组清纯而又不乏性感的大片,写真一经曝光吸引了中国网友的关注。之前在《爱上荒野》《超速绯闻》《天才宝贝》《狮子的女儿》《笑吧东海》《双壁传说》《香港GO GO GO 》等影视剧中有上好表演的金仁娜,竟隐藏了如此火辣的好身材,让人始料未及。


金仁娜贺岁写真中国风


\


\


\


在曝光的写真中金仁娜大秀魅力身姿和优雅气质,也提前展现了今年春季的流行趋势。薄纱披肩和中国风显然将成为热门单品,而碎花短裙也秀出她的美丽曲线。


干净的裸妆和裸唇是最适合金仁娜的风格,不过这次拍摄一改往昔知性、高贵的妆容,也走起了小清纯路线。没想到这回青春靓丽的风格,展示出金仁娜的另一面。复古发髻、明亮唇搭配细碎的短发,慵懒地像只勾人的猫,挠得人心痒难耐。


韩国新星中国走红


\


\


\


说起韩国的新生代人气女艺人,金仁娜当成不让成为候选人之一。在韩国香港等地的顶级杂志《时尚》《芭莎》《ELLE Hong Kong》《Cosmopolitan》《ceci》上都有惊艳表现的金仁娜毫无疑问的成为了韩国艺人在港澳台地区人气骤升的外来偶像。随着近年来港台娱乐业的兴起,经纪公司有意安排金仁娜的演艺工作中心转移中国,随着她参演的数部知名港台影视剧而获得中国内地的观众认可,这位香港TVB当家外来花旦,在内地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已经有很多内地影视制作机构向其抛去橄榄枝,2011年金仁娜也有意在2011年将工作转向内地。气质清雅淡然,外形清秀可爱,为人谦虚勤奋,因此喜欢她的观众年龄跨度很大。


凭借细腻的演技,与自成一套的气质风格,让金仁娜成为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金仁娜在《笑吧东海》《双壁传说》《香港GO GO GO 》等大片中精湛演技,迅速走红内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