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芳莜出席慈善活动 性感装扮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4 13:55:03   来源:   

夏芳莜出席慈善活动  性感装扮抢眼


\


岁末年初,是艺人们参加各大公益和慈善活动的繁忙时刻。2011年新春慈善晚宴在北京某酒店盛大开幕,众多各界慈善爱心人士纷纷踏上红地毯,隆重与会。


夏芳莜低调出席


\


 \


当晚星光熠熠,夏芳莜虽只是特约嘉宾中一位,但风头却盖过众人。性感十足的装扮、高挑的身材和优雅高贵的气质让她一出场立即成为全场最为关注的女星之一。活动当天,北京的天气有些寒意。夏芳莜身着黑色小礼物,波西米亚的配饰,复古长靴,一袭波浪卷妆容清新可人,尽显时尚甜美气质。


接受采访时夏芳莜表示:“很多贫困山区的孩子从小就要面对更多的困难,他们需要更多的帮助和社会的关注,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参与慈善活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尽一些微薄之力,让他们有一个安稳和健康的生活学习环境。”据悉夏芳莜今年也会义不容辞的投身更多慈善活动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日渐走红不忘做慈善呼吁关注贫困儿童


\


\


   日渐走红夏芳莜近期通告满满,连拍多部广告、上节目、拍杂志,还要出席年关各大盛典派对;对于夏芳莜来说,越接近年末越是几乎无休状态。工作间隙,夏芳莜还不忘挤出时间悉心做公益,看望贫困孩子们,并带去各种衣物、学习用品和过年的小礼物,为孩子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和温暖。(文/李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