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IVA彩月团“给力”亮相《北京客》首谈剩女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7 14:10:37   来源:   

     近日,DIVA彩月团应邀参加了访谈节目《北京客》的录制,“精妆”上阵的组合三成员时尚不乏优雅,随意不失大方,而作为都市新女性“剩女”代言人,此次DIVA彩月团的强势亮相可谓是给足了气场,节目开场便献唱了2011年全新复古DISCO舞曲《我是美女我怕谁》,三个女孩更是诙谐幽默的大“爆料”,如果自信满满的演唱这首歌,常会有意想不到的“给力”效果。


\


彩月团节目录制现场




     现场主持人揪住“剩女”一词不断追问彩月团的八卦消息,三个女孩只是避重就轻的调侃,“剩女也可做圣女、胜女意思,不只是剩下的意思,而是剩女也是很难做到的,专指时尚品位、经济独立、思想前卫的新都市‘白骨精’”。太格印象此次推出DIVA彩月团组合,标榜着“时尚前沿,剩女代言”的口号,让彩月团在众多女子组合中以一种高姿态的方式脱颖而出,在DIVA彩月团原本性感撩人的基础上,更增成熟知性美。


\


组合成员月亮接受访问




     据悉,此次彩月团的新单曲《我是美女我怕谁》是为都市女性量身打造的励志舞曲,歌词诠释的是现代剩女们自立自强自主的强势理念,表达的是现代剩女们新的爱情观和价值观,曲调容易上口,主副歌之间节奏匀和,韵律感也很强。经纪人称《我是美女我怕谁》只是“剩女”励志三部曲的第一部,接下来还将有同系列两部更好音乐作品带给大家。节目现场,DIVA彩月团也强调,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作品向不理解的人展示“剩女们”成熟独立的生活状态。本期节目预计在年后与大家见面。(萌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