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嘉伊“富二代”奢华生活剧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7 14:14:26   来源:   

\


武嘉伊 优雅高贵


    一向以举止优雅气质高贵为众粉丝所追捧的“公主丽人”武嘉伊,新近接拍了一部以“富二代”家族纷争与富家女感情纠葛为主线的大陆偶像剧,并为该剧拍摄了第一组宣传剧照,奢华大气的拍摄场景与高贵从容的女主武嘉伊相得益彰,为观众提前揭开剧中“富二代”奢侈神秘的生活状态。


\


武嘉伊 奢华大气




    剧中武嘉伊饰演的女二号是一位留学归来的富二代“大小姐”,除熟知各种社交礼仪,角色还要求演员必须拥有自然高贵的谈吐气质,以及钢琴等多种才艺。据悉,导演组为该角色备选了几位知名演员,最终内地新生代嫩模武嘉伊“黑马”般脱颖而出,除了大胆启用新人,武嘉伊曾在《世纪不了情》《悠悠芳草心》等剧中的出色演出,也成为导演组做出选择的重要依据,加上武嘉伊本身家庭条件殷实,自然流露有一种“贵气”,与角色定位契合度最高,天然优雅的举止与从容自信的眼神,更增加了武嘉伊胜任角色的筹码。


\


武嘉伊 温婉可人




    不过拿到剧本后的武嘉伊本人却表示压力很大,主要来自剧中经济学毕业的富家女,将有非常多的专业术语及理论阐述,更有毕业时的完整经济学辩论英文秀,武嘉伊常与工作人员开玩笑讲到“台词难度属于五星级,很有压力”。据悉该剧计划于3月初在北京开拍,将于2012年暑假期间全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