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术新秀精彩纷呈 选拔活动圆满闭幕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1 15:18:28   来源:   

        近日,由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中国原创音乐家协会、中国音乐舞蹈教育学会、舜龙世纪影视唱片公司、中国新时代出版社、中国孔子国际书画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全国艺术新秀选拔活动在北京圆满闭幕。


\

   


        著名表演艺术家韩善续、著名影视演员于又川出席了活动开幕式,韩善续老师作为老一辈表演艺术家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表示了欢迎和期许,舜龙世纪唱片公司老总臧玉龙代表活动主办方作了欢迎致词,本届活动的全国形象代言人魏兰和来自山东潍坊的选手代表张迪分别致词发言,活动期间原总政歌舞团副团长孟宪斌先生、总政歌舞团著名舞蹈家庄西安女士、中国民族歌舞团刘代萍女士、著名青年导演尚永峰、著名音乐人侯宗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届活动五天紧张而又活泼的展评,来自全国十余地区的选手同台竞艺,赛出了水平,发扬了风格,活动中表现尤为突出的小演员,将有机会参加舜龙世纪的电影拍摄,更大程度地为选手提供展示和发展的空间,同时我们也期待这些艺术新秀的精彩表现,并能成为未来内地的未来之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