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才女艺人金仁娜 淘金中国演艺圈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6 09:47:17   来源:   

韩国才女艺人金仁娜  淘金中国演艺圈


韩国演艺圈素以“盛产美女”而著称,但是金仁娜绝对可以称得上众多韩流明星中优雅知性的代表。笑起来嘴角稍微上升,柔和的声音,清淡的性格,这些都是金仁娜的魅力。随着今年来诸多韩国艺人将工作重点转移到中国,凭借主演的韩国以及港台影视剧《爱上荒野》《超速绯闻》 《天才宝贝》《狮子的女儿》《笑吧东海》《双壁传说》《香港GO GO GO 》等让这位拥有落落大方,倾城脱俗气质的韩国女演员在国内人气飙升。


\


知性美女不同于性感、热烈的美女,也不同于清纯、可爱的玉女,她们的美是美丽与气质的综合,或淡定从容,或优雅大方,或冷艳低调,或聪慧娴淑……无论怎样,脱俗的精致外表下总有那份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知性。在娱乐圈这种虚浮喧嚣的大环境下,有知性气质的美女因稀少而格外珍贵,她们身上独特的气质味道足以使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


\


\


\


金仁娜的成功绝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源于她一直努力的付出。尤其在出演情感戏的时候,清澈的眸子中总是会自然地流下无比动人的泪水,绝不是那种令人觉得洒狗血的表演方式,在韩国的时候曾经被韩媒与崔智友一起称作“催泪蛋”,有记者采访金仁娜表演秘诀时,金仁娜说“表演其实很简单,你只要用心去诠释你的而角色就辉成功的。”

新闻表情